close

324.jpg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立體書封ok  
【作者介紹】
文子
真正的自由是擁有一顆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心。
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知名策劃人、知名攝影師、作家。與搭檔金浩森一起成立
MOON攝影工作室和民宿「別止」,首開中國巡拍先河,2014年起擴展至全世界旅拍,帶著相機去尋訪、去體驗世界的美好與動人,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曾出版《文子與浩森一起走》、《我不要一成不變的生活》、《MOON.映像》等書。
微博:
@MOON文子 tw.weibo.com/photobymoon

金浩森
要周遊世界,要快樂到老。
畢業於浙江財經大學,現為平面設計師、自由攝影師、民宿主理人、咖啡師、模特兒。
樂觀自由的天蠍座。以《
MOON.映像》獲選2010年度北京地區最受歡迎男攝影師,20162017年新浪微博十大影響力攝影大V(攝影名人)獎,微博粉絲高達237萬人。另著有《人山人海裡,你不必記得我》。
微博:
@金浩森 tw.weibo.com/jinhaosen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jinhaosen

【內容簡介】

青春,總會因為一個人而閃閃發亮。
人來人往,還好遇見了你。

15個青春故事×15篇暖心隨筆×105幀透明感寫真
作家 千川尤文瀚角子溫如生蘇乙笙  
背包旅人 藍白拖 有你真好推薦

也許只是短暫經過,
也許和你擦肩而過,
但我們都會記住這些經過,
謝謝未曾錯過……

真摯寫作 清新攝影
創作雙人組合文子和金浩森
記錄回憶裡每個珍貴片段
捕捉生命中每個美麗曾經
化為別名青春的十五種印記
是甜蜜 是尋覓 是相信
是心痛 是焦慮 是惦記
是相遇相伴相別後
那一聲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那些關於青春的心事】
如果不是因為長大,怎麼可能擁有如今廣闊的世界。
那些一步一步走過的路,都無可複製,都不捨得重來一次。



明明他沒有長成你喜歡的樣子,你卻覺得找到了一直想要的人。
明明你覺得你成了他心中最好的樣子,他卻喜歡上了另一種模樣



年輕時我們的義無反顧,有時更像一種任性,揮灑著對愛情的一往無前,
這份勇敢,或許,一生只此一回。



有些人內心的柔軟,是因為他不得不去包裹上一層堅硬的外殼,
才能用堅強而勇敢、無所畏懼的方法,守護他最珍貴的寶物。



總有一些人,寧願缺胳膊斷腿,也盼望打場勝仗,然後凱旋,
而不是苟且一生,庸碌匆忙。



我當然知道,生活中我們有許多情感的牽絆和責任,
可是我們真正想要的人生,不過就是為自己而活。



任何時刻,都請不要忘記你想要的是什麼。
你要站在你自己人生的中央,決定你要去的方向,
然後向全世界證明,你的選擇,從來沒錯。



我們都應該好好地對過去的自己說:
謝謝你,是你的單純給了我指引。


 


《人生七成的事,放棄也無所謂》
9789869607797_bc1  
【作者介紹】
諸富祥彥
日本知名心理諮商師,
1963年生於福岡縣,1992年於筑波大學完成博士課程。
曾擔任美國超個人心理學研究所和英國東英吉利大學客座研究員、千葉大學教育學院講師、副教授,目前為明治大學文學院教授,也是日本超個人心理學學會會長、日本諮商心理師學會理事,並經常受邀擔任
NHK、朝日電視台、日本電視台等電視與廣播節目的專家來賓。
另著有《在痛苦中看見人生最重要的
8件事》、《生存的意義》、《人生有意義嗎?》、《「空虛」心理學》、《孤獨練習課》、《九堂人生必修課》等多部作品。
作者官方網站


【內容簡介】
人生只要努力就會有所回報都是謊言!
不學會放棄,人生就無法成長!

台灣
2300萬人總體疲勞社會必讀之書!
《日經新聞》引發熱烈回響!
Amazon讀者★★★★恍然大悟!

放棄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放棄讓孩子達成自己期望的目標!
放棄心目中理想的結婚與戀愛!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只要努力就可以獲得回報」,
讓我們誤以為自己只要堅持下去、只要耐心等待,
成功的機會總會到來。
但事實上,理想的工作、嚮往的愛情、富足的生活
……
只有極少數的人才能夠辦到。
很多事無論再怎麼努力,依然還是無法如願,
夢想,最後終究只是夢想。
人生最大的痛苦,
莫過於陷入「雖然知道應該放棄,卻還是無法放棄」的僵局停滯不前。
與其因為自己「無法像別人一樣」而感到痛苦焦慮,
我們需要的是「放棄」的智慧和方法。
人生其實就是無數個「小放棄」的累積,
坦然接受現實中無能為力的自己,
學會聰明地「放棄」、「放手」,
專注做好自己有能力做到的事,
即使放棄了七成的人生,
剩下的三成你也能夠活得精采、認真!


 


《奇蹟食療:被醫生宣告必死無疑的我,不靠抗癌藥物活下來的飲食方法》
《奇蹟食療》+書腰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神尾哲男
1952年生。料理研究家,「料理工房神尾」主任。
1974年開始在東京「自由之丘TOP」學習料理,師事法式料理名廚澤部喜次。1976年,擔任池袋「Restaurant Bouchet」料理長;1983年,應聘出任群馬縣前橋市正統法式料理餐廳「餐桌物語」主廚。
2003年被診斷出罹患前列腺癌第四期,他接受手術,並服用荷爾蒙藥物,療程十分痛苦,病情卻完全不見好轉,於是決定借重自己的廚師專業,改以食療法來治病。
在執行飲食療法的過程中,他不斷感受到身體的回饋和變化,不但癌症病況獲得有效控制,原本滿頭白髮的他,也在不知不覺間長出了許多黑髮,甚至即使脊髓的骨頭已被癌細胞掏空,他也能不用拐杖正常走路。
為了將他的飲食方法推廣給社會大眾,
2007年他在前橋市開設無負擔養生料理餐廳「Restaurant & Live POCO」,2013年轉而經營倡導健康樂活料理的「料理工房神尾」,皆深獲顧客好評。
2016年透過群眾募資,出版了第一本著作《奇蹟主廚》。

【真健康】官網
【真健康】臉書粉絲團


【名家推薦】
【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超人氣中醫師】陳峙嘉 權威推薦按姓名筆畫序排列

【內容簡介】

傳授這些秘訣之前,我不能死!

  日本
Amazon書店飲食營養類排行榜No.1!熱銷突破160,000冊!
抗癌、防癌飲食
7大原則 × 6大習慣毫無保留大公開!

自從被醫生宣告癌症末期以來,我已經和癌細胞共存了
14年。連醫生看了我的身體狀況都驚呼:「不敢相信你在這種狀態下還活著!」但我的生命卻延續了如此之久,因此也有人稱我為「奇蹟主廚」。我依靠的是生命能量之源――「食物」所擁有的力量。透過徹底改善飲食習慣,讓生命重新開始吧!――神尾哲男

「奇蹟主廚」神尾哲男原本是日本知名的法式料理主廚,卻被診斷出罹患了末期前列腺癌,癌細胞並已轉移到脊髓、鎖骨和鼠蹊部淋巴結。就在一籌莫展之際,他決定不把命運交到醫生或其他人手上,而是靠自己的力量尋求續命之道。
他認為,人體細胞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進行新陳代謝,只要徹底改善飲食,不但可能削弱體內癌細胞的勢力,還能滋養健康的細胞,進而延續生命。而身為廚師,他對於食材和營養的知識原本就比一般人豐富,於是他用自己的身體做實驗,一一區別對身體好的、不好的東西,並換掉所有的調味料,精挑細選當季食材,在調理過程下足工夫,不斷摸索能夠穩定身體狀況的飲食方式。
本書即是神尾主廚毫無保留公開分享自己每天實踐的飲食方法,他不但歸納出
7大原則和6大習慣,並提供許多只有廚師才知道的烹調訣竅,不僅對於已經用盡所有治療方法、病情卻依舊無法改善的癌症患者可以當作參考,即使健康的讀者也可以作為預防癌症的飲食秘訣。
在平均每
5分鐘就有1人罹癌的台灣,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強烈的防癌意識,只有調整好自己的飲食方式,癌症才不會找上門。奇蹟主廚活過的這14年,就是最好的鐵證!


《往事浮光》
《往事浮光》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林婉珍
「平太太」是她前半生的身分,作為妻子,她支持先生打造出版王國;作為母親,她為孩子們的童年時光留下最珍貴的笑顏。
在與平鑫濤離婚之後,她潛心修習水墨創作,從此有了新的身分「林老師」。她的作畫題材廣泛,筆墨靈秀清雅,深受藝術界肯定。曾榮獲亞太地區第二屆「金獅藝文獎」、新加坡「新神州藝術院火鳳凰杯」金獎,至今已舉行過十八次個展,國內外邀展三百餘回,並出版四本畫冊。
作品被收入河南開封「中國翰園碑林」,並為國父紀念館、臺灣藝術教育館、苗栗文化中心、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福建泉州郎靜山攝影藝術館、長樂博物館、福州春海堂美術館、臺北佛光緣美術館、天仁茶博物館等文化機構及企業界收藏。


【內容簡介】
沉默50年,終於發聲!

首度揭露!最真實的感情自述與半生回憶


皇冠文化集團發行人
平雲:
這本書見證了母性的偉大,也或許可以被當作某種愛情醒世錄,
更重要的,希望能為其他許許多多像我的母親一樣,
付出一切卻逆來順受、默默隱忍的女性,說幾句話。

我叫林婉珍,學生們喊我林老師,媒體稱呼我是平鑫濤的前妻。四十年前,我們簽下了一張小小的、十五公分見方的離婚證書,不久,「平太太」的稱謂就換成了另一個人。
對於往事,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很多事情也早就淡忘、早就不想了,但這八十多年來的人生,起起伏伏,有時候看到其他人寫到關於我的事情,明明同一件事情,卻跟我的所見所聞差異甚大。我想,也是時候可以來談談我的版本了
……

她還記得童年即是顛沛流離的縮影,時代的戰火沒有讓一家人分開,卻讓女孩一夜長大。十七歲的時候,飄洋過海來到臺灣,就此展開了她曲折動盪的際遇。
她還記得初識平鑫濤的點點滴滴,面對他熱情的追求,她回以「你不是我理想的對象」,然而命運卻讓他們走在一起,她陪伴著他,連帶也守護他的出版夢。在最艱困的日子裡,兩個人就這樣變成了一個家。
她還記得三個孩子相繼出世,在物資匱乏的年代,她是最強大的母親。買菜跑遍整個臺北,只為滿足全家人的胃;親手織就毛衣,只為讓孩子常保溫暖。唯有愛能抵禦生活的考驗,讓兩人世界變成美滿的一家五口。
她還記得她是皇冠的第一個員工,身兼讀者服務和會計。作家們把皇冠當作第二個家,在這裡寫下創作生涯的代表作,皇冠也因為他們而越加茁壯。
她還記得,愛是付出,幸福是讓所愛之人感覺幸福,她原以為日子會這樣過下去,直到「那個人」出現
……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