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12/10-12/12即將推出的三本新書:

 

慾望日記

作者:甘蒂斯.布希奈爾

就是這個夏天,

我要到慾望城市,我要為我自己買第一雙名牌鞋,

我要讓男人為我著迷,我要成名……

「慾望城市」正宗前傳!凱莉與紐約、與男人、與好姊妹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全美暢銷超過1,000,000冊!已售出30國版權!

 

蜀道難

作者:張草

如果殺一人就能定天下,你願意做嗎?

凶星們奉旨下凡,以血肉之姿終結了動盪不安的明朝,

他們渴望更多的殺戮和破壞,而這一切,唯有太白金星才能制止!

繼《庖人誌》之後,華人世界令人驚嘆的創新之作!

絕對武林、純粹奇幻,加上真實歷史!

 

19歲的追夢藍圖:這8件事讓我上常春藤名校,把自己打造成未來需要的人才!

作者:李曙

他曾經被英文補習班退學,中學唸的也是普通班,

為什麼連美國學生都搶破頭的常春藤名校願意收他入學?

雖然才十九歲,李曙卻逐步摸索出自己的未來藍圖,他知道不論國內或國外,名校要的不是只有會唸書的學生。

李曙用他的經驗告訴你:做個有目標、懂思考與會實踐的全方位人才,才是讓世界對你敞開大門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