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惡圖書館立體書封.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本奇奇幻小說注意喔我沒有多打一個字因為它不只是奇幻小說而是奇怪的奇幻小說

 

剛開始主角就跳出來告訴我們他不是英雄是騙子膽小鬼這和以往一般充滿勇氣正義的男主角差異就很大了接著他又不斷跑出來諷刺東嘲笑西還透露他寫作的方式等等有時候故事講一半又插一段無關的話語但不是像看電影忽然有廣告那樣掃興而是一些非常kuso又會讓你去想一下的東西

 

如果你看不懂也無妨啦畢竟那些是很高難度的幽默小孩子要慢慢學習……(不服氣嗎?那就去翻翻書,看你程度夠不夠啊!)

 

有人可能要問:那故事本身在講什麼呢?好,不說廢話了,故事的男主角史亞克是個孤兒但他不是那種小可憐型他是個破壞狂但他也不是故意的就不知何原因東西一到他手上就會壞掉看到這裡我也忍不住大笑因為我也是這樣洗個碗常常會出現破裂物(可能是瓷湯匙或碗邊緣)和同事聊天她桌上的娃娃就被我碰落地(最慘是有一次把娃娃頭摔斷)但我真的是無意識下所造成不是要刻意搞破壞啊

 

結果這原來破壞是史亞克的天賦讓他得以去對付邪惡圖書館員這些壞蛋

 

邪惡圖書館又是怎麼回事呢書裡揭露很多不可思議的事譬如說地球上還有三塊新大陸恐龍沒有絕跡槍和汽車都是很落伍的科技……但我們都不知道因為邪惡圖書館員把真相隱藏起來了

 

不要以為不可能喔就像以前人類也以為地球是平的電話這種東西是科幻小說亂想的

 

那邪惡圖書館員幹嘛要隱藏這些事呢當然是為了便於統治愚蠢資訊錯誤的人類還有……講到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千萬別在圖書館看這本書喔萬一邪惡圖書館員發現你知道這一切可能會把你記憶全洗掉喔

 

你要提醒我剛才沒講完?除了便於統治愚蠢資訊錯誤的人類還有什麼?哈,我沒有要告訴大家喔,自己去看書就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