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jpg

諸位客倌哪~~~你曾有以下感受,或是想要領略這種特殊情結嗎?

 

《鹿男》倒楣又認命的男主角,看了讓我笑到不行! 

「《鹿男》是生活苦悶的小救星,絕對是今年值得推薦的消暑良品。」──讀者Foreverfish

「真是太有趣了!讀完這本書,我都想要搶著當鹿男了!」──【何嘉仁書店行銷企劃】MICKEY                    

「我跟著總愛喃喃自語的男主角以及那頭跩鹿,共同完成了一次拯救日本的神聖任務。」──讀者梅子

「唉啊啊,《鹿男》真是充滿壓倒性歡樂的詭異小說吶 !我真是太喜歡這小說啦!」──讀者S i X

 

《鴨川荷爾摩》小鬼們的激戰,讓我熱血沸騰到不行! 

「真的差點錯過《鴨川荷爾摩》阿!好理加在。日本八百萬神祇阿,是我帶回來擺在書桌上的太宰府天滿宮御守保佑阿!」──讀者Amity

「看完這本書真是忍不住整個熱血興奮!(**)『荷爾摩~~~~』很想一起扭曲著臉跟著大喊!」──讀者vernier

「若你也像蔚雲一樣會氣氛緊張、神經緊繃、努力地撐大雙耳仔細聆聽等待那嘶吼的『荷爾摩~~~』聲響到來,那恭喜你!你也墬入了荷爾摩的世界了。」──讀者蔚雲

 

《荷爾摩六景》的粉紅戀愛光芒,讓我閃到不行! 

「太過分了,怎麼可以寫到這裡就罷休?」──讀者azusa0

「看完《鹿男》是驚喜,讀完《鴨川荷爾摩》是驚訝,《荷爾摩六景》是大大的驚艷!」

「內容閃很大!萬城目學的坑挖很大!」──讀者咖啡飛

「喜歡上集的讀者本書絕對推薦,那如果都還沒讀過?不要猶豫了,連《鹿男》一起三本都打包回家吧!」──讀者elish

  

 

大家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皇冠即將在1月盛大發行萬城目學最新作品《豐臣公主》!

全新創作、全新人物背景,要讓你看得更過癮!

歡迎鹿男迷、小鬼迷、萬城目迷、推理迷、大阪迷趕快來報名搶先試讀活動!

ps.荷爾摩軍隊回鍋報到會優先審理喔!

詳細報名活動辦法請點大阪城!↓↓↓

豐臣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