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最近下班經過生活用品賣場,都會被大量的聖誕用品給迷惑,在店門口佇立徘徊許久。

 

看著掛在聖誕樹上一閃一閃的小燈泡、銀白的雪花吊飾、柺杖糖、檞寄生、配上叮叮噹叮叮噹的音樂,像是來到了遊樂園那樣,心情都會跟著開心起來。

 

這幾年聖誕卡片越寫越少,但朋友間越來越流行寄電子賀卡,一開始我還不太習慣,但慢慢的,電子賀卡我也越寄越多了,後來發現只要能給對方一個祝福,說一些話,要用卡片寫或是寄電子賀卡都無所謂,只要對方收到時,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小編開始覺得,聖誕節是不是給了忙碌的現代人,一個特別的時間,去祝福彼此、問候和關心彼此;讓大家擁有一個相聚的時光,分享心裡的話,給彼此一個小禮物,給對方一些些快樂和喜悅呢?

 

你有話想跟親朋好友說嗎?來吧,把阿法的祝福寄給他們吧。

【活動貼紙】


《阿法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讀到自己喜歡的書!》.gif



★若按鈕無效.請以Ctrl+C複製★

 

小編無意間發現,原來我們家的書,充滿了紅綠配的聖誕味啊!

IMG_4421.JPG  

 

阿法愛上純真?

 IMG_4422.JPG 

 

IMG_4425.JPG 

 

阿法愛上三毛

 IMG_4431.JPG

 

小編想起了高中聖誕節,隔壁班女同學送我的那本《小王子》,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在聖誕節收到的禮物書,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跟那位女同學沒有曖昧也沒有八卦啦XD)

 

預祝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