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坂幸太郎:與其說這是一部完美呈現的作品集,倒不如說它是一部神秘的工藝品!

伊坂集創作功力大成的完美大合奏《獻給折頸男的協奏曲》

 

10/5~10/11到皇冠文化集團粉絲團分享《獻給折頸男的協奏曲》新書預告片,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日本空運來台的伊坂幸太郎簽名版!

 

活動方式:

1. 請先到皇冠文化集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ownbook

2. 請到粉絲團內找到《獻給折頸男的協奏曲》新書預告片分享活動發文頁面,權限設定公開,並分享此預告片即完成活動步驟。

 

預計10/14前抽出得獎者,並於皇冠文化粉絲團公佈得獎者。

 

P9160450  

P9160453  

P9160461  

 

 

獻給折頸男的協奏曲-立體書封  

 

從華麗的快板、溫柔的慢板到歡快的急板,

伊坂集創作功力之大成,極度奢侈的完美大合奏!

 

折頸男的周邊

當時出現在那裡的人到底是誰?

也許這個世上真的有鬼存在……

 

背黑鍋的故事

如果我是個冷酷無情的殺人魔就好了,

這樣不管我殺了多少人,也不會感到難過。

 

我的船

結婚就像男女同坐一艘船,一起划槳,旅遊各地。

妳是否願意搭上我的船,和我一起駛向未來呢?

 

充滿人性

到頭來上帝不也和我一樣嗎?天網恢恢,難免有漏。

但如果衪正好看見了,就會給壞人天譴,給好人……香蕉?

 

逃離星期一

你現在看到的我,有可能不是真正的我。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和那位闖空門的黑澤是不同的人

 

諮詢顧問的故事

大費周章地揭發他外遇的事,這樣真的好嗎?

其實我真正煩惱的是,這是否真能反將他一軍,對他造成打擊?

 

聯誼的故事

醜男幹嘛來參加今天的聯誼?你不惜拜託朋友幫忙,

也要來參加聯誼,是不是對女孩和戀愛很飢渴啊?

 

本書共收錄伊坂幸太郎的七個短篇傑作,從殺人不眼的折頸男、背黑鍋的刑警、互藏秘密的老夫妻、被怨靈糾纏的企業接班人、其貌不揚的聯誼男,到伊坂筆下最具人氣的黑澤,伊坂運用高超的技巧,將七個原本看似無關的故事巧妙地串連在一起,每個故事環環相扣,每個角色缺一不可,讓人忍不住一頁接著一頁讀下去,欲罷不能!

 

伊坂幸太郎《獻給折頸男的協奏曲》10/19開始預購,10/26正式發行

更多新書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