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jpg  
《愛過你》
《愛過你》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張小嫻
全世界華人的愛情知己。她以小說描繪愛情的灼熱與冷卻,以散文傾訴戀人的微笑與淚水,至今已出版超過四十本小說和散文集。她對人性的洞察,使她開創了一種既溫柔又犀利的愛情文學。她的新浪微博擁有超過6500萬名粉絲,那些溫柔細膩的字字句句撫慰了我們,而我們也從她的作品豁然明白,愛情的得失從來就不重要,當你捨棄一些,也許得到更多,只要曾深深愛過,你的人生將愈加完整。

張小嫻愛情王國官
張小嫻臉書粉絲團
張小嫻微信公眾號:遇見張小嫻(IDMiss_AmyZ
小嫻微博

【內容簡介】

癡心也有山窮水盡的一天,
愛過就是最好的結局。

千萬讀者苦等8年,
張小嫻全新長篇愛情小說!

書封由插畫家盈青繪製

有些傷痛永遠不可能治癒,
有些牽掛超越了生死。
我恨過你,怨過你,
卻始終愛你。

我靜靜地看著程飛,他和我素昧平生。
22歲,內科的實習醫生,有做不完的工作、看不完的病人、挨不完的罵,還有因為缺眠而變得遲鈍的大腦和黑眼圈。程飛是數學天才,衣衫襤褸、頭髮凌亂,但瀟灑、聰明、風趣、重朋友,飯和冰淇淋會放在一塊吃,又有很多古怪的想法……這一切原本都和我無關,直到一天,我們遇見。
他的家鄉,我從未去過;他以後會去的地方,我也從未知曉;他的過去,甚至不太說給我聽。但跟他聊天就好像跟一個老朋友聊天,聽著他天南地北無所不談,我會忘記疲累、開懷大笑,然後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補擦口紅,想讓他看到我最好的一面。
只是後來,我和他都不可避免地長大和改變,然後一切都不一樣了。他曾說過以後要去很多地方,好像隨時會離開,偏偏這樣的他吸引著我。但結果,當年那個像風箏飄蕩的男孩最後留在了我身邊,卻也留給了我背叛與謊言
……

相信愛情的人,終究是比較幸福的。
而張小嫻便是讓人相信愛情的人——

我希望我永遠都足夠年輕去相信愛情,
我希望我永遠都足夠年老去接受失敗和失去。

人會變的呀,以前不喜歡的那一類人,有一天會喜歡;
以前很喜歡的一類人,不是不再喜歡,而是知道不合適。

愛是絕對孤獨的,誰都不理解,
但我就是愛,我就是盲目,
要有徹底的盲目,才有徹底的幸福。

時間會把悲劇變成喜劇,
我們和喜劇之間,往往只差那麼一點點時間。

有時候,唯有離開,
才知道為什麼要回來。

假如生命如螻蟻,不值得我留戀,
你是我不那麼悲傷的理由。

哪有所謂對的人或者對的時間呢?
當你對了,時間就對了。


 


《紅皇后(IV)熾風暴》
《紅皇后(IV)熾風暴》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維多利亞‧愛芙雅
美國奇幻小說作家,在麻州小鎮出生長大,獲得南加州大學劇本寫作學位後,以年僅22歲之齡完成處女作《紅皇后》,引人入勝的寫作技巧、生動鮮明的角色塑造,加上有如融合《飢餓遊戲》、《決戰王妃》和《冰與火之歌》的精采情節,讓她一鳴驚人,不但美國版首刷即高達25萬冊、攻占《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迅速售出37國版權,更榮獲2015Goodreads最佳處女作獎,以及獲得Goodreads最佳青少年奇幻和科幻小說獎提名,Goodreads網站有超過10萬名讀者給予平均4顆星以上的超高評價,環球電影公司也即將改編拍成電影,由《分歧者》系列製片普亞夏巴席恩和《絕命毒師》編劇珍妮佛哈奇森等超級陣容攜手打造,備受期待
《紅皇后》系列的續作,包括第二部曲《玻璃劍》、第三部曲《籠中鳥》、完結篇《熾風暴》以及前傳序曲《血王冠》,本本亦均既叫好又叫座。

作者英文官網


【內容簡介】

冷酷又孤獨的他,熱情卻猶豫的他,
誰才能融化她冰封已久的真心?

「紅皇后」系列磅礡最終曲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1名!
全系列熱賣突破500冊!

閃電,劃亮被血色染紅的夜空;
火焰,燃燒被層層包圍的高牆。
戰爭風暴將至,
但我們眼中卻只剩下彼此
……

梅兒從未真正地自由過!儘管逃離了馬凡精心打造的牢籠,重回卡爾炙烈如火的懷抱,但梅兒的心卻比過去的每一天都更加煎熬眼看卡爾逐漸走向通往權力的不歸路,自覺遭到背叛的梅兒,更堅定了要為紅血族人爭取自由的決心。
然而對卡爾來說,這一切都是身不由己。在使命與愛情之間,他沒有猶豫的權利,他的成王之路,終究注定要用弟弟馬凡的鮮血鋪成。
另一方面,看似節節敗退的馬凡,對梅兒的迷戀卻未曾稍減。無論是王冠還是梅兒,他都誓言要從卡爾的手上搶回來,即便犧牲一切也在所不惜!
帶著卡爾留下的陰影、馬凡刻劃的傷痕,勢單力孤的梅兒,必須做出命運的抉擇。爭鬥僵持不下,戰事一觸即發,當謊言、背叛、仇恨
……等各種考驗接連來臨,梅兒能否掙脫黑暗的枷鎖,重現希望的曙光?


《禁忌圖書館(IV)讀者殞落》
《禁忌圖書館IV讀者殞落》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謙柯韋斯樂
他在匹茲堡的卡內基美隆大學取得創意寫作與電腦科學兩個學位,畢業後替母校從事人工智慧研究。身為無怨無悔的科技怪咖,後來遷居至西雅圖,任職於微軟,但最後發現創作奇幻故事有趣得多。
寫作之餘,他玩電腦、替迷你玩具兵上色、玩各式各樣的遊戲。他跟兩隻貓TomoSakaki一起生活,在寫作過程中,兩隻貓也慷慨提供協助,將某版本草稿的一部分撕成碎片。
另著有奇幻史詩系列《影子戰役》(The Shadow Campaigns)等書。

【內容簡介】

在迷宮的盡頭,
她終於翻開名為「真相」的命運之書
……

千呼萬喚!《禁忌圖書館》終於迎來真正的結局!
Amazon書店讀者★★★★★完美讚歎!

讀者的殘酷,終會招致殞落,
讀者的時代,終將走向盡頭。
但取而代之的,會是「她」的秩序,
還是「他們」的野心?

過去,「復仇」一直是愛麗絲的人生目標。
如今,她終於如願以償,把仇人傑瑞恩關進囚禁書裡,他只能在永恆的虛空中,後悔自己對她的低估。
但復仇之後,考驗才開始。愛麗絲親眼見識到老讀者們醜惡的貪欲,目睹他們仗著強大的法力恣意掠奪,用恐懼構築自己的權勢。她決定與圖書館裡的迷陣怪「終結」合作,建立一個魔法生物與讀者平等互惠的新秩序。
愛麗絲知道,自己將會因此成為所有老讀者的眼中釘,但她卻萬萬沒想到,老讀者們為了權力,再殘忍的事都做得出來他們日以繼夜地發動攻擊,不只想要剷除愛麗絲,更準備用魔法生物的鮮血,澆熄反叛的火苗
傷亡不斷增加,時間逐漸減少,所以當愛麗絲聽到終結暗示,有個能夠永遠結束戰爭的機會時,她毫無猶豫。
儘管這趟旅途空前艱險,一個不小心就會永遠回不來
儘管終結就像所有充滿秘密的貓一樣,知道的內情永遠比透露的多但義無反顧的愛麗絲很清楚,此行不但是自己故事的結局,更將是改變所有「讀者」命運的終點……


《該買或不買,該留或不留大人的簡單生活提案。人生下半場,我想要這樣的生活2
《該買或不買,該留或不留》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廣瀨裕子
知名作家、編輯。
重視身體和心靈,重視每天的生活和日常的飲食,重視使用的物品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珍惜所有肉眼看得到和無法看到的事物,並且用文字記錄下來。
2000年推出的《HEART BOOK》引起熱烈回響,熱賣超過100萬本。另著有《人生下半場,我想要這樣的生活》、《關於整理》、《YES》、《全新的我》(合著)、《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合著)等。

作者官方網站


【名家推薦】
【生活器物作家】米力、【小日子雜誌發行人】劉冠吟 簡單過日子推薦

【內容簡介】

真正必要的不是「收納」,
而是瞭解「自己」!

從「我想要這個」,
到「有這個就夠了」,
當內心有了餘裕,
就能盛裝生活更多的美好!

整理,就是和自己重新相遇。
我們都想過著簡單的生活,卻又總是難以擺脫「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留」的欲念。日本知名生活美學家廣瀨裕子認為,該買或不買、該留或不留的判斷,在於要讓生活的空間充滿「自己」的風格──自己的意識、自己的想法、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走過的歲月。
於是她的家中不做書架,把書統統裝進透明的收納箱裡;訂做同款不同色的洋裝,化妝品則統一放在籃子內,不同的日子,可以輕鬆拎到方便的地方化妝;只使用白色的杯子、灰色的面紙盒,毛巾也都用相同的款式;心情好的時候,在色調單純的房子裡,為自己插上一瓶顏色鮮豔的花……
所謂「整理」,真正獲得整理的其實是我們的「心」。我們在處理的不是物品,而是自己的人生。只有當我們捨去人生路上沉重的行李,只使用自己真心喜愛的物品,只留下生活中真正必要的東西,「帶著情感」用心打造一個能夠顯現「當下的自己」的空間,就可以讓我們輕盈自在地走向下個階段的人生!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