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敏感得剛剛好》
《敏感得剛剛好》+書腰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伊麗絲.桑德
丹麥知名心理諮商師。丹麥奧胡斯大學神學碩士,以瑞士精神科醫師卡爾.榮格和丹麥哲學家齊克果為研究主題,這兩位學者對於她的人生、職涯以及寫作也都有十分深刻的影響。
在成為心理諮商師之前,她曾在丹麥國家教會擔任教區牧師長達十一年之久,為了能夠更深入地幫助他人,於是她開始接受完形治療法、認知行為治療法、精神動力治療法等各種心理治療專業訓練。
目前是丹麥心理治療協會會員,從事心理諮商、諮商督導、講師培訓等工作。另
著有《高敏感是種天賦》、《我就是沒辦法不在乎》我只是假裝不在乎等書。

【名人推薦】
【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王意中、【諮商心理師】瑪那熊親子專欄作家】陳安儀臨床心理師】蘇益賢 舒心推薦


【內容簡介】

怎麼想,才能讓你更好過?

暢銷話題書《高敏感是種天賦》情緒管理篇
撕下「情緒化」、「難相處」的標籤,找回情緒的主導權!

高敏感,讓你比別人更有同理心;
但過度敏感,卻也讓你的心好累。
學會「剛剛好」的敏感,
就能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明明知道你不喜歡,對方卻還是這樣做,讓你感到怒不可抑?
遇到悲傷難過的事,一直無法放手走不出來?
老是嫉妒另一半把工作或朋友看得比你還重要?
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面對生活的不確定感,令你焦慮不安?

我們的情緒很複雜,很容易就會讓人迷失其中,而高敏感族又比其他人承受著更多的情緒壓力,彷彿生活周遭布滿了刺,一不小心就會被扎得傷痕累累憤怒、悲傷、嫉妒、焦慮等情緒如海嘯般一波波襲來,你該如何面對內心的負能量
享譽全世界的「高敏感專家」伊麗絲.桑德,為高敏感族量身打造了最有效的情緒療癒法,從正視身體真實的感覺開始,到如何與自己的想法保持距離以及避免不必要的衝突,進而傾聽自己,找到問題的源頭,並明確表達內心真正的需求
高敏感的你不是沒有快樂的能力,只是還沒學會如何與你的情緒相處。你需要的不是假裝一切都很好,而是給自己一點時間,給內心一點空間,就能找到打開情緒迷宮的鑰匙,走出人際關係的困境

 


《誰在看著我》
9789573334316  
【作者介紹】
宮西真冬
1984年生於日本山口縣。興趣是看書和看電影,人生第一次寫的小說是戀愛小說,大學時加入電影社,曾嘗試創作電影劇本。
深受「直木賞」名家
村深月影響,也因此跟隨村深月的腳步,投稿參加講談社為鼓勵新人作家所舉辦的「梅菲斯特賞」,並以《誰在看著我》一舉得獎而正式出道。全書從構思到完成只花了四個月時間,打破了她自己的寫作紀錄。
宮西真冬擅長描寫現代人的幽暗心理,筆觸犀利。《誰在看著我》深入呈現四位女性夾處在迎合他人期待與滿足自我追求之間的兩難困境,讓人深感共鳴。
另著有以「照護殺人」為主題的《頸之枷鎖》,而以全住宿制女子學校為舞臺的第三本小說也正在醞釀中。


【名家推薦】
【小說家】陳又津、【音樂人】陳珊妮 不安推薦


【內容簡介】

啊,女人就是這樣才討厭,
所以──我才討厭我自己!

52梅菲斯特賞」得獎作品!

誰在看著誰令人豔羨的生活?
誰在看著誰不斷吐出的謊言?
當她們
各自的算計意外交錯,
絕望與希望的天秤也開始劇烈地擺動……

千夏子,三十代,超市店員,已婚
早知道就不要生下夏紀了!每天都在托兒所調皮搗蛋,害我被老師和家長當成眼中釘。養小孩真是煩死了,我根本沒時間好好經營部落格,人氣直線下滑。看看我的新朋友柚季,不但人長得漂亮、住的是豪宅,孩子又乖。神哪,如果可以,我真想偷走她的人生!

結子,三十代,服飾店店長,已婚
我和阿創是相差五歲的姊弟戀,可是結婚才半年,阿創就不再碰我。我非常想要小孩,自己一個人真的快寂寞死了。還好我發現了「歡迎來到我溫暖的家」這個部落格,我對格主訴苦,也收到她親切的回覆。我們都覺得,阿創一定是有了外遇……

春花,二十代,托兒所保育員,未婚
長期忍受著怪獸家長和上司的霸凌,我越來越陰沉,只能藉著吃紓解壓力。直到好不容易認識了論及婚嫁的男友,原以為我的悲慘人生終於出現轉機,沒想到他卻說要確保我生得出小孩才願意結婚。就在此時,我偶然看到夏紀媽媽的手機,發現那個部落格上所寫的一切,全都是謊言……

柚季,三十代,全職主婦
我和丈夫、女兒搬來這裡已經四個月了,我認識了新朋友千夏子,開始了新生活。然而,這幾個星期以來,卻飽受匿名電話的騷擾。難道是家裡的電話號碼被「她」知道了?是不是「她」說了什麼,千夏子才會開始避著我……

結婚脫單、懷孕生子,她們都以為,從此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誰知道這一切只是為自己戴上了「看起來很幸福」的面具。無從宣洩的苦悶和寂寞,越發扭曲的嫉妒與惡意,逐漸開始侵蝕她們的心,越蝕越深,越蝕越深,終於形成深不見底的黑洞……

 


《再見,山居歲月:我在普羅旺斯美好的25年》
《再見,山居歲月》+書腰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彼得.梅爾
1939年生於英國,後赴美國紐約從事廣告文案工作。在經歷了長達15年的廣告人生涯後,他決定逃離紐約麥迪遜大道,回到英國嘗試創作,並且在80年代後期,和妻子移居到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
彼得將他在普羅旺斯的一年寫成了《山居歲月》一書,立即造成轟動,至今已賣出近
600萬冊,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並榮獲「英國書卷獎」年度最佳旅遊書,他也因此成為全球知名的暢銷作家。書中的美好生活經驗令人嚮往不已,不僅對台灣文化界造成深遠的影響,更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普羅旺斯熱。然而大量來到普羅旺斯的遊客卻也對他造成了不小的困擾,最後並使他被迫搬家。
2002年,彼得獲頒法國國家榮譽軍團騎士勳章。除了《山居歲月》外,他另著有散文集《重拾山居歲月》、《普羅旺斯A to Z》、《一個法國麵包師傅的告白》、《關於品味》、《法國盛宴》、《戀戀山城》,以及小說《戀戀酒鄉》、《茴香酒店》、《追蹤塞尚》、《有求必應》、《一隻狗的生活意見》、《美酒犯罪》、《馬賽罪案》等。
20181月過世,《再見,山居歲月》是他最後一本著作。

【名家推薦】
旅行文字人Milly、作家.節目主持人謝哲青 依依不捨推薦

單是說出「普羅旺斯」地名,就惹人興致浮動的主因,無疑來自《山居歲月》一書。憧憬有日迎向穿越紫色薰衣草山坡吹來微風,於如畫風景中沉溺慵懶午後,享用作者推薦人情食堂、饕客美食,然後在普羅旺斯獨有時間刻度中,意圖重疊彼得.梅爾的普羅旺斯美好25年浮光掠影,進而尋求屬於自己的蔚藍海岸假日故事。──旅行文字人Milly


【內容簡介】

彼得.梅爾寫給普羅旺斯
最後的情書!

風靡20年,翻譯40種語文,暢銷600萬冊
《山居歲月》系列永遠令人懷念的句點

作家韓良憶翻譯、插畫家王傑 繪圖、作家鍾文音 導讀

他們怎麼也想不到,
這一趟旅程的目的地,即將改變他們的下半輩子,
也成為他們戀戀不捨的「家」
……

為了躲避英國糟糕的天氣,彼得.梅爾和妻子來到法國蔚藍海岸,準備好好度上兩週假。大家都說那裡一年有三百天陽光普照,他們卻遇上了滂沱大雨,只好轉往南法的普羅旺斯。
來到普羅旺斯後,天氣舒適,風景優美,料理美味,居民更是熱情好客,讓夫妻倆起心動念定居下來,但他們很快就遇到難題:挑選的房子產權在好幾代人手裡、電話被左鄰右舍打到電話費爆表、出門散步差點被當作獵物射殺……
然而這些困難並沒有讓他們卻步,反而成為體驗異鄉風情的最佳佐料。畢竟這裡的食物讓人徹底忘記體重計;畢竟這裡的居民發生的趣事永遠也說不完;畢竟這二十五年來,他們從沒想過要離開。
打開這本書前,請記得先確認你已吃飽喝足,在能放聲大笑的環境閱讀,當然最好還有長假可請
——以免讀完後你只想馬上衝一趟普羅旺斯!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