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jpg  
《四幕戲【起】》
/tmp/phps7r5s3  
【作者介紹】
唐七
超人氣網路小說家,曾以筆名「唐七公子」寫作,作品風靡兩岸三地,其中成名作「三生三世」系列更引發讀者瘋狂追捧!她的文風極富特色,在細膩優美的遣詞用字中,含藏不著痕跡的幽默,人物的形像與性格躍然紙上,情節則常出人意料之外,讓讀者時而被逗得開懷大笑,時而心弦緊繃、感動落淚,有「虐心女王」的稱號另著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華胥引》等書,本本暢銷,並多已改編拍成電視劇與電影,叫好叫座!

【內容簡介】

三生三世枕上書後沉潛4年,
虐心女王 唐七 最深情的現代愛情物語!

當當網讀者直逼★★★★★完美評價!
超過
2萬則好評推薦!

特別收錄:番外篇
誰記得他們曾經相遇

名插畫家
左萱
特別繪封面

我愛你,我願意給你最深、最深的愛,
直到生命的盡頭。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時光能倒回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我寧願自己,從不曾愛上你
……

對聶非非來說,如果有一人離她最遙遠,聶亦就是。
十二歲時,她還對未來感到迷茫,他已是公認的天才。
十年過去,當她好不容易在海洋中找到自我,成為一名海底攝影師,
他卻已是最年輕的博士、眾
的生技權威。
聶亦永遠不會知道,僅僅是一場演講,他無意間展露的才華,
就成了聶非非心動的瞬間,讓她對他難以忘懷。
但她很清楚,崇拜是距離相知最遠的感情,
她與聶亦,始終是兩個平行世界的人。
直到那場乏善可陳的相親派對上,他們的生命猝然交會

初次見面,她沒看清楚「那個人」,只記得他清冷的聲線和高瘦的身影;
再次相會,聶非非才發現
前這個冷靜地向她提議結婚的男人,
竟然就是她朝思暮想了十年的他
——聶亦。
美夢即將成真,聶非非的心裡不該有一絲猶豫,
然而這個原本應該象徵幸福的求婚,卻伴隨著一個讓她難以理解的條件:
不能愛妳……


《四幕戲【結】》
/tmp/phpwZruOa  
【作者介紹】
唐七
超人氣網路小說家,曾以筆名「唐七公子」寫作,作品風靡兩岸三地,其中成名作「三生三世」系列更引發讀者瘋狂追捧!她的文風極富特色,在細膩優美的遣詞用字中,含藏不著痕跡的幽默,人物的形像與性格躍然紙上,情節則常出人意料之外,讓讀者時而被逗得開懷大笑,時而心弦緊繃、感動落淚,有「虐心女王」的稱號另著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華胥引》等書,本本暢銷,並多已改編拍成電視劇與電影,叫好叫座!

【內容簡介】

一場愛情的起‧承‧轉‧合
《四幕戲》感動大結局,唯有愛永不終結!

特別收錄:終篇情書

名插畫家
左萱
特別繪封面

所謂的愛情對我來說,只是虛構的存在,
我從來不懂,也沒有想懂的理由。
直到妳出現,我才明白愛能讓一個人縮得多小,
是妳教會我,一個人的孤獨與寂寞
⋯⋯

對聶亦來說,如果有一種感情離他最遙遠,愛情就是。
他理解所有構成「人」的基因序列,但卻始終看不懂「聶非非」。
他以為即便沒有愛情,富裕的生活也能讓她感到滿足,
但他不知道,她想要的婚姻需要很多愛,哪怕只是單方面付出也好。
他以為他們之間談不上情深情淺,
不過是一場「拿潛水器換婚姻」的完美交易,
可惜他沒有意識到,「聶亦」的存在對她而言意義重大。
不知不覺間,聶亦的
心中也漸漸起了變化:
她的古靈精怪,把他
原本平淡的生活染得絢爛多彩;
他開始在意她的笑容、眼淚,以及髮絲輕拂在指尖的心動。
他不再習慣寂寞,更難以想像自己有一天會失去她。
或許,這一樁起於利益交換的婚姻,還不壞!
然而他永遠忘不了的那一天,卻來得猝不及防,
她選擇逃離他的身邊,只為了一個他無論如何也想不透的理由:
因為
愛你……


《朵朵相遇小語:每一個別人,都照見了自己》
/tmp/phpxgGxQX  
【作者介紹】
朵朵
以本名彭樹君創作小說與散文,著有《再愛的人也是別人》等近三十本著作。
以筆名朵朵書寫《朵朵小語》,自二
○○○年至今也已出版二十七集。
東吳中文系畢業,曾經是典型的文藝少女,後來亦一直從事與文字相關的工作。目前除了寫作之外並開班「朵朵寫作坊」,將心靈與人生以書寫串連,分享文字的療癒力。
喜歡貓,喜歡花,喜歡天空,喜歡雨後的青草香,喜歡與世無爭的寧靜生活。
覺得善良很重要,溫柔優雅很重要,樂觀和勇氣也很重要。
住在山邊,總是從大自然中得到創作靈感,走在森林中就有回家的熟悉與安心。
天天都要閱讀、散步、靜坐和瑜伽。
時時刻刻都覺得人生如夢。

彭樹君:
https://reurl.cc/qXQ03
朵朵小語:https://reurl.cc/az2ql
彭樹君.朵朵IG https://reurl.cc/YGMax
朵朵寫作坊: https://reurl.cc/GDWjv

【內容簡介】

親愛的,在這個世界上,
無論你遇見誰,都是遇見內心的自己。
因此所有的相遇,都是與自己的相遇。

當你和別人的關係發生了問題,
就回到你與自己的關係來尋找答案。
你與自己的關係出了什麼狀況?
是不是你不夠相信自己?
是不是你不夠愛自己?
是不是你把別人的問題當成了自己的問題?
那麼,學著完全相信自己,學著無條件地愛著自己,
並且不要把別人的問題當成了自己的問題。
親愛的,再沒有誰與你自己的關係更重要,
當你與自己和好,其他美好的關係自然會來到。

本書精選188則關於人際關係的朵朵小語,
分為「偶遇」、「親近」、「善意」、「惡意」、「斷捨」、「自己」
6種關係。
提供在各種情況下,如何與他人對應的方法,
以及更重要的,在不同的關係中,找回自在的自己。
所有的關係都是從相遇開始,由相處延續。
和別人相遇,我們重新認識自己;
與自己相處,我們一起練習。


《她的L~騙子們的攻防戰~》
/tmp/phpJyTiMZ  
【作者介紹】
三田千惠
69日出生,A型,日本九州人。以獲得第18屆「Entame大賞」優秀賞的作品《向龍膽說再見》出道。興趣是閱讀和栽培植物,喜歡的東西是所有甜點。在自己栽培的植物旁一邊看書一邊吃甜點,是最幸福的時光。

【內容簡介】

她的「L」,
究竟是「
LOVE」還是「LIE」?

滿口謊話的女生vs.不會說謊的女孩vs.能夠看穿謊言的男生
一場願望、謊言與戀愛交織的三角攻防戰!

遠藤正樹:人的對話大半由謊言構成,很難知道唯一的真相……
川端小百合:因為,我最喜歡遠藤同學了!
佐倉成美:我也最討厭遠藤同學了!

如果你見過佐倉成美,就會明白她為什麼被稱為「大家的佐倉」、「全校的偶像」。栗子色的長髮,甜美的臉蛋,而且對每個人都很親切。沒有一個男生不為她瘋狂,除了我――遠藤正樹之外。
因為我能看穿謊言,知道對方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我眼中的佐倉總是在說謊,她根本不是偶像,而是一個用謊言堆砌出來的假象。這樣的我始終與人保持距離,直到那天,川端小百合突然邀我共進午餐。
川端是個從不說謊的女孩,個性純真直率,我對她非常有好感,甚至希望可以守護她,讓她在這個汙濁的世界獲得幸福。沒想到川端找上我竟然是有特別的原因。
「遠藤同學,拜託你,請和我一起找出殺了美沙的兇手!」小林美沙是上個月自殺的同校女生,川端懷疑她是被人逼入了絕境。我不敢置信地反問「兇手」是誰?川端低下頭,小聲低語:「
――佐倉成美,那個大騙子!」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