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jpg  
《走出迷宮:尋找人生新乳酪。全球熱賣2800萬冊經典寓言《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全新續集!》
《走出迷宮》(一般版)+書腰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史賓賽.強森博士
全球最知名的經營企管和心靈勵志暢銷作家,他與肯.布蘭查合著的《一分鐘經理人》系列,早已成為企管類書籍的經典之作,風行世界各地。
擁有南加州大學心理學學士、皇家外科學院醫學博士學位的他,曾是哈佛商學院領導團隊的一員,並曾擔任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公共領導中心顧問。
強森博士擅長用簡單的寓言故事闡述生命的哲理,從而帶給讀者工作和生活上的啟發,備受歡迎和好評。包括
CNNABCNBCBBC、時代雜誌、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報、財富雜誌、美國商業週刊、讀者文摘、美聯社和合眾國際社等全球各大媒體都經常刊出他的相關報導,他的作品總銷售量更已超過4600萬冊,發行了47種語言版本。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是強森博士最膾炙人口的經典名作,在全球各地均引發閱讀熱潮,累積銷量已超過
2800萬冊,更高踞《華爾街日報》暢銷排行榜長達6年、《紐約時報》排行榜5年。在亞洲地區,無論台灣、大陸、日本、韓國,也掀起了一股「乳酪」旋風。台灣許多企業都把這本小書當成員工進修的指定讀物,影響力廣及各個年齡層及不同領域的讀者。
2003年,強森博士推出《禮物》,一出版便備受各界矚目,不但空降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等各大暢銷排行榜的冠軍寶座,全美熱賣超過50萬冊,在台灣也橫掃金石堂、博客來、誠品等各大書店的年度暢銷書榜。
2009年,強森博士又推出構思了二十餘年的新書《峰與谷》,告訴讀者如何脫離人生低谷、迎向生命高峰,也替因為金融海嘯、天災人禍而面臨人生低潮的讀者,打了一劑心靈的強心針!
強森博士於
20177月去世,舉世震悼,《走出迷宮》則是他逝世前完成的最後集大成之作,也是《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暌違多年的全新續集,延續前作「沒說完的故事」,傳授我們如何改變信念,接納新事物,進而化危機為轉機,找到生命出口!

【繪者介紹】
恩佐
目前是全職圖文作者。
出版作品有:《因為心在左邊》,《一年甲班
34號》,《寂寞長大了》等書。
另外也為《禮物》、《峰與谷》、《親愛的老婆》、《有一天啊,寶寶》、《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第
21頁》等書繪製插畫。
E-mailtellenzo@yahoo.com.tw

【名人推薦】
資深行銷公關人丁菱娟【國立台灣大學前校長】李嗣涔、【華人提問式銷售權威】林裕峯、【臨床心理師】洪仲清【馬偕兒童醫院醫師】黃瑽寧【暢銷作家】黃國華【臨床心理師】許皓宜暢銷作家.心理學教育家劉軒、【TFT為台灣而教創辦人】劉安婷、【科技部長】陳良基 36位各界菁英鄭重推薦!

【內容簡介】

新的信念,
就是迷宮的出口!

全球熱賣2800萬冊經典寓言《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全新續集!
心靈勵志大師 史賓賽.強森博士 留給全世界最後的禮物!
已售出
27國版權!美法德日Amazon讀者★★★★☆一致推崇!

繪本名家
恩 

彩色插圖
精裝典藏版

哼哼作夢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會淪落到這麼悲慘的處境。
過去好長一段時間,他和好友哈哈都可以在迷宮中的
C號乳酪站享用吃不完的美味乳酪,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乳酪卻逐漸減少,甚至完全消失無蹤
乳酪不見了,連好友也選擇離開他,留下來的哼哼只能守著空蕩蕩的乳酪站,忍受著孤獨與飢餓
最後,哼哼實在餓得受不了了,只好獨自出發尋找乳酪,但一個人的迷宮很可怕,而哈哈留下的提示也讓他感到困惑,日復一日的努力,只換來與日俱增的失望終於有一天,就在他餓得昏天黑地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顆香氣四溢的「紅色石頭」……

如果《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是拓展生命視野的「望遠鏡」,《走出迷宮》就是指引人生方向的「羅盤」。強森博士藉由言簡意寓言故事,帶領我們在困境中思考新的出路。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哼哼,恐懼接受新事物、害怕踏出舒適圈但在複雜多變的人生中,我們終究會面臨「乳酪」消失的時刻,唯有及時轉換信念,才能應付環境的動,找到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

 


《未來:《告白》後歷經10年,湊世界的集大成!》
9789573334590  
【作者介紹】
湊佳苗
一九七三年生於廣島,是日本當前最受矚目的暢銷名家。曾入選二○○五年第二屆「BS-i新人劇本獎」佳作,二○○七年則榮獲第三十五屆「廣播連續劇大獎」,同年又以短篇小說〈神職者〉得到第二十九屆「小說推理新人獎」,而以〈神職者〉作為第一章的長篇小說《告白》於二○○八年獲得《週刊文春》年度十大推理小說第一名,更贏得了二○○九年第六屆「本屋大賞」。二一二年以〈望鄉、海之星〉獲得第六十五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短篇小說部門獎,二一六年以《理想國》榮獲第二十九屆「山本周五郎賞」,二一八年再以《贖罪》入圍世界推理文壇最高榮譽「愛倫坡獎」。
出人意表的爭議情節,引人入勝的文字功力,以及闔上書之後仍令人反芻再三的懸疑餘韻和人性掙扎,是她的作品能夠博得讀者和評論家一致好評的最大魅力所在,甚至被日本讀書情報誌《達文西》封為「黑暗系小說女王」。
她的作品也是熱門的影視改編對象,除了《告白》外,《贖罪》、《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為了
N》、《少女》、《望鄉》、《反轉》和《惡毒女兒.聖潔母親》也陸續被改編拍成電影或電視劇,備受好評。
另著有《藍寶石》、《母性》等書。


【內容簡介】

未來,是騙人的吧?
明天的我,只會比今天更加不幸
……

《告白》後歷經10年,
湊世界的集大成!

159屆「直木賞入圍作品
榮獲「日本正中央書店大賞」
1
《達文西》雜誌「
BOOK OF THE YEAR 20183名!

【作家】神小風、【作家】楊婕、【小說家】陳又津、【作家】廖梅璇、【作家】蔣亞妮 衝擊推薦!

「章子,妳好。我是二十年後的妳,三十歲的章子。
也就是說,這是一封來自未來的信。」

失去了最愛的爸爸,媽媽變成了毫無感覺的「人偶」,十歲的章子很寂寞,覺得全世界好像只剩下自己。直到收到這封信,章子開始回信給未來的自己。她深信總有一天,自己可以堅強起來,代替爸爸保護媽媽。
沒想到升上國中後,一連串的惡意霸凌開啟了悲劇的連鎖效應。章子不再去上學,媽媽的新男友早坂更對她拳打腳踢。章子原本以為,只要擺脫早坂,只要有好朋友亞里沙的支持,她終究可以好好長大,過著幸福的人生。
然而命運並沒有放過她,章子無意間發現了爸媽不為人知的過去,那遠比她所能想像的更加黑暗,而亞里
的弟弟也在此時突然自殺身亡。面對這個世界鋪天蓋地的惡意,章子和亞里決定以她們的方式,終結這一切……

「長大的章子,讓我再問妳最後一個問題。
我還活著吧?活到妳那個年紀了吧?」


 


《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致我深愛的每個妳》+書腰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乙野四方字
1981年出生於日本九州大分縣。2012年以小說《分鐘~一分間絕對時間》贏得第18屆「電擊小說大賞」選考委員獎勵賞,同年以這部作品正式出道,並陸續推出四本續集,廣受歡迎。
另著有《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LATERAL~水平思考推理天使~》、《革命機Valvrave》等作品。

【內容簡介】

無論哪個世界的妳,
都是我最愛的妳。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本書!

平行世界的純愛物語!與《致深愛妳的那個我》熱賣直逼20冊!
日本Amazon書店讀者★★★★感動薦!

在那個世界,我們其實是情侶……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人們會不自覺地移動到其他的平行世界已成為一種日常,稱為「平行跳躍」。
曆在十歲那年就完成了人生第一次「平行跳躍」,移動到一個爺爺還活著的平行世界。然而,回到原本的世界後,學校的考試還是一樣簡單,同學還是一樣幼稚,曆也還是一樣孤單。
升上高中的曆下定決心,一定要交到朋友,卻不到一個月就以失敗告終。直到那一天放學後,班上從來沒和他講過話的才女和音竟突然叫住他,聲稱自己來自第
85號平行世界,而在那個世界裡的曆,不但具有男子氣概,還與和音正在交往。和音甚至向曆提出戀愛諮詢,想要知道男友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平行世界的女朋友和平行世界裡的我處不好,這種事情我該給什麼建議?這個世界的我從來沒交過女朋友啊!」
但看著平常孤傲冷漠的和音紅著耳朵說他們是情侶,不禁讓曆覺得她很可愛。如果在不同的世界裡能夠和和音交往,不就表示在這個世界的「我」也有機會嗎?
……

在其他平行世界的我,還是一樣的我嗎?在不同平行世界的我,又是否都能愛著「每個世界」的妳?本書與《致深愛妳的那個我》提供了不同的答案。

 


《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致深愛妳的那個我》+書腰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乙野四方字
1981年出生於日本九州大分縣。2012年以小說《分鐘~一分間絕對時間》贏得第18屆「電擊小說大賞」選考委員獎勵賞,同年以這部作品正式出道,並陸續推出四本續集,廣受歡迎。
另著有《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LATERAL~水平思考推理天使~》、《革命機Valvrave》等作品。

【內容簡介】

只有這個世界的妳,
才是唯一我愛的妳。

如果
《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本書!

平行世界的純愛物語!與致我深愛的每個妳熱賣直逼20冊!
日本Amazon書店讀者★★★★飆淚薦!

我答應妳,我們在那個世界結婚吧!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人們會不自覺地移動到其他的平行世界已成為一種日常,稱為「平行跳躍」。
曆九歲時在父親任職的「虛質科學研究所」認識了所長的女兒小栞,並在小栞的幫助下,成功「平行跳躍」到愛犬優諾還活著的世界。
從此以後,曆和小栞成為好友,幾乎天天都在一起。兩人同校、同年級,只是不同班而已,曆也逐漸發現自己對小栞超越朋友的感情。然而,有一天曆的爸爸卻突然宣布打算和小栞的媽媽再婚。
「我本來心想,總有一天要和小曆結婚的。可是
……變成兄妹的話,就不能結婚了吧?!
於是兩人決定利用研究所的實驗機器,逃到一個曆和小栞不必成為兄妹的平行世界,去一個彼此能夠獲得幸福未來的世界。
機器似乎順利啟動了,曆在一片黑暗中醒來。「成功了嗎?」但曆卻感覺臂彎裡的小栞沒有了呼吸
……

在其他平行世界的妳,還是一樣的妳嗎?或者這一生我所愛的妳,只有「這個世界」的妳?本書與《致我深愛的每個妳》提供了不同的答案。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