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完美情人不存在》
《完美情人不存在》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蘇絢慧
諮商心理師。目前擔任璞成心理學堂總監、璞成心遇空間心理諮商所所長。至今已出版19本心理範疇作品,主題涵蓋臨終關懷、悲傷療癒議題、自我人格發展、情緒修復以及關係議題。除了以寫作推動心理觀點,也長期投入心理教育講授、團體課程和工作坊帶領、心理諮商等工作。出版及心理學推廣足跡遍及華人社會,是許多機關、單位及民眾所信任的心理專業工作者。


【內容簡介】

如果相遇是因為愛,
為何在愛情裡的我們,卻會那麼寂寞?

親愛的,為什麼我們不再親密?為什麼我總是愛上爛人?
愛情裡,你真正想拯救的人是誰?
如何戒掉
有毒的依戀關係?你的愛情,其實是在回應你的自卑感?

沒有完美的愛情,
當然也不會有完美的情人。
坦然面對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才能脫離渴求與失落的惡性循環。

我們因為害怕孤單,所以渴望愛情。然而,越是渴求愛情降臨來拯救空虛乏味的自我,結果卻往往越是寂寞。
為什麼我們愛得那麼累?為什麼愛常讓我們傷痕累累?
這是因為我們的生命都深深受到童年時期家庭關係的影響,這些心理創傷的烙痕就像是埋藏在心裡的未爆彈,等到愛情來敲門之後,才不停地被觸發、引爆開來,稍不留神,就可能被炸得粉身碎骨。
愛情,其實源自於一場幻覺,這個幻覺是一個從小渴望完全被愛的孩子,所投射出來的對於理想愛情的想像,期盼有那麼一個完美情人,能夠義無反顧地永遠無條件接納我,給予我最安全的依靠和愛的保證。
然而每個人都不完美,當然也不會有所謂的「完美情人」。但我們卻還是無法放棄對完美情人的期待,甚至開啟一段段如輪迴般的愛情遭遇。
在愛戀的苦痛中,先願意保全自己,不把自己推向毀滅邊緣,我們才能真的自救,往自我療癒的方向求生。我們最終都要能夠洞察,愛是從自己內在而生的真理。外求的愛,甚至控制強迫而來的愛,都容易讓我們處於依賴狀態,並不會讓我們真實感受到愛。
只有在愛情的依戀中,真正地與自己相遇,學會接納一個不完美的自己,試著成為自己最義無反顧的支持者及關愛者,
也才有機會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上天自有安排,你只負責精采》
9789869607759  
【作者介紹】
慕顏歌
半個打字工,半個心理諮商師,四分之一個心靈舞者,一個全心遨遊世界的人。專注於心靈、情感與思辨文字的寫作,偏愛流浪、寫作和思考。
善於以文字揭開人生的真相,精準又不失幽默的文字引起廣大讀者共鳴。其中《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更紅遍兩岸、長踞暢銷排行榜,成為近來最受歡迎的心理勵志作家。
另著有《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讓將來的你,感謝現在拚命的自己》、《別在二十幾歲,就過完了你的一生》,譯有《這一生,為自己而活》、《生命從來未曾看輕任何人》等書。


【內容簡介】
如果你不敢,就只能不甘!

《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年度暢銷名家教你逆襲人生的60個通關密語

把每一天,都用來過最好的生活。
接受世界帶給你所有的傷,
然後無所畏懼地扯住夢想,
用生命的慷慨,與繁華相愛。

生,容易。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生活會用什麼樣的方法出牌,
沾沾自喜時,它給你一巴掌;
困惑無助時,它又不讓你太絕望。
大多數人在二十歲不貌美,三十歲不強壯,四十歲不富有,
原來,世界總以痛在吻我。
其實不是世界太殘忍,而是我們太天真。
歲月薄情,只是為了讓我們最終懂得慈悲;
世事無常,都是為了體現我們爆表的戰鬥力。
上天何曾辜負過我們?
反倒是我們放棄了殷切的期待,甚至,放棄了自己。
遇挫不折,遇悲不傷。
挫都挫了,難道還要折嗎?
傷都傷了,難道還要亡嗎?
別把時間都浪費在埋怨上,逆襲才是正事!
生命沒有滿血復活的外掛,
只有不斷升級的結果,
我們只能用努力,
許自己一個不再平凡的未來!


 


《小事×小示》
9789869569972_bc1  
【作者介紹】
魏如昀
集創作、演唱、表演才華於一身,是備受文青喜愛的新世代才女。
2007年於「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之後陸續發表兩張個人專輯,展現不凡的音樂實力。此外也參與多部電影、電視劇及舞臺劇演出,並演唱《聽見下雨的聲音》同名電影主題曲,蟬聯KKBOX點播冠軍30週,更榮獲2014年第9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年度最佳電影原聲帶單曲獎」,該曲也成為魏如昀最膾炙人口的代表作。

粉絲團

IG


【內容簡介】
我多希望我是真的錯看了世界,
我才能勇敢用笑容面對。

歌壇才女
Queen第一本圖文創作集!

崔香蘭、曾沛慈、魏如萱
真心推薦!

這本書,寫的不是什麼大道理,
不是什麼完全絕對的真理,
有些可能只是個故事,
有些更是我自己主觀的感受,
但是每一字每一句,
都是赤祼祼的誠實,
世界不需要更多美麗的謊言,
卻需要更多色彩來繽紛,
如果我也能成為繽紛世界的一隻畫筆,
我將完全傾倒自身色彩在世界留下屬於我的彩虹。
——魏如昀

來聽聽,她的故事吧,
真實的,沒有經過修飾的那種。
把維繫友誼的假笑、人情的疲憊,
丟一邊去。
用心情編織,以思緒剪裁,
那些偶遇的小事,獲得的小示,
珍藏的記憶,路過的風景,
秘密與失落,喧囂與孤獨,
傾聽魏如昀的
85則傾訴,
珍藏她攝下的每個留影,
回到那個大聲對世界說實話,
也不會怎麼樣的,年紀。


 


《母礙》
《母礙》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艾絲特.維爾霍芙
本名諾娃.李.邁爾(
Nova Lee Maier),荷蘭驚悚犯罪小說天后。2003 年出道以來共推出十三本小說,曾連續115週高踞荷蘭暢銷排行榜,作品總銷量突破200萬冊。
除了讓人驚歎的銷售數字之外,她更囊括「鑽石子彈獎」、「銀指紋獎」、「赫班獎」等荷蘭各大犯罪小說獎項,
2016年更以《親愛的媽媽》贏得荷蘭「金套索」最佳犯罪小說獎。
她對人物心理的揣摩極為深刻,特別是對女性黑暗面的描繪更是絲絲入扣,作品目前並已賣出美、英、德、法、西、俄、匈、丹、韓等多國版權,也陸續被改編拍成電影,備受矚目。

作者官網

臉書專頁

謎人俱樂部】臉書粉絲團
22號密室推理官網

名家推薦
【作家】李欣倫、【暨南大學推理同好會指導老師】余小芳、【心曦心理諮商所所長】周慕姿 婦黑推薦按姓名筆畫序排列


【內容簡介】
母愛是天性,
但也可能成為「阻礙」……

荷蘭年度暢銷冠軍!熱銷突破
20萬冊!即將改編拍成電影!
榮獲「荷蘭文學基金會」表揚!「犯罪禁區」網站年度最佳小說!

能在這個家庭最快樂也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與他們相遇,真是別具意義。
因為,這也是他們一生中最沒有防備的時候……

蒂蒂剛出生的女兒伊蒂正在哭,哭聲是那麼顫抖,隔著牆聽起來更加微弱,也更令蒂蒂心碎。她能感覺到伊蒂發出的每一個聲音,乳房也對哭聲起了反應,空空的腹部深處起了一陣痙攣。
她詛咒自己因為難產而劇烈疼痛的骨盆,害她無法去把孩子從嬰兒床裡抱起來摟在懷裡。
「我這就去看看她……我超愛嬰兒的。」還好有哈樂琴在。蒂蒂第一眼見到美麗的產後居家看護哈樂琴時就很有好感,哈樂琴那宛如天使般的姿態,瞬間消弭了蒂蒂內心因不能善盡母責而產生的罣礙。
但隨著身體逐漸好轉,蒂蒂卻感覺日子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對勁。哈樂琴對伊蒂的照顧完全一團糟,丈夫奧斯卡也因為無法承受成為父親的壓力而開始逃避。
直到奧斯卡突然失蹤,直到發現「哈樂琴」根本不是本名,蒂蒂才驚覺,她原本應該幸福美滿的生活早已陷入了無可挽回的境地……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