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美體重塑!模特兒都在偷偷練,5個動作馬上就能瘦的史上最強瘦身操》
《美體重塑》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佐久間健一
日本知名健身、體型雕塑教練,並擔任
2017年「國際小姐世界大賽」官方教練。
他從學生時代就開始累積個人健身指導經驗,最高曾達到一年
4000件、單月436件委託個案,並赴美國科羅拉多州「美國國家體能協會」(NSCA)修習運動生理學。
他曾指導環球小姐、國際小姐、世界小姐等世界三大選美比賽的日本代表進行美體訓練,並在國際小姐比賽中指導美國、法國、義大利的代表選手。此外,他也獲得許多經紀公司的委託,協助藝人和模特兒重塑體型,深受業界信賴。
他獨創的「美體重塑」瘦身法出書後蔚為話題,成為
2017年日本最暢銷的「國民瘦身書」,TBS電視台的「中居大師說」節目特別加以介紹,而知名黑人歌手克里斯‧哈特(Chris Hart)在使用「美體重塑」瘦身法後瘦了高達17公斤,50代女優比企理惠也一口氣瘦了11公斤,效果令人驚異!
佐久間健一目前擔任模特兒體型雕塑工作室「
CharmBody」負責人,在東京青山、銀座和名古屋、大阪、埼玉、福井、三重,以及洛杉磯、新加坡、上海、巴黎、倫敦、米蘭、雪梨等地均開設個人健身中心。
CharmBody」官方網站:charmbody.com

【內容簡介】

風靡日本熱賣突破100萬冊!
電視、雜誌爭相報導的超級瘦身話題書!

讓數萬名想瘦又瘦不下來的女性重獲新生!
連模特兒、女明星、選美佳麗的體型煩惱都能輕鬆解決!

不需要持續不懈!不需要拚命努力!
粗腿、大屁股、掰掰袖、蝴蝶袖、凸小腹
……統統都能馬上消除!

一個動作只需要
1
分鐘就能有驚人效果!
讓在意的部位越變越細!

日販
2017年度10大暢銷書!
東販
2017年度10大暢銷書!
日販
2017年度暢銷單行本實用類第1名!
東販
2017年度暢銷單行本實用類第1名!
日本
Amazon書店瘦身運動類第1名!
日本
Amazon排行榜大賞2017生活‧健康類第3名!
ORICON公信榜第1名!
紀伊國屋書店暢銷排行榜第
1名!
三省堂書店暢銷排行榜第
1名!
BOOK 1st書店暢銷排行榜第1名!
文教堂書店暢銷排行榜第
1名!

一個動作只需要
1分鐘,一天只要5分鐘(即使每天1分鐘也可以),
持續做
2週就可減少次數, 2個月後不再繼續做也OK
卻依然還是可以輕鬆瘦下來的秘密就是
──模特兒體幹肌!
所謂的「模特兒體幹肌」,
指的是一流模特兒都會用到,但一般女性大多不會使用到的肌肉。
學會使用「模特兒體幹肌」,
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養成燃燒脂肪的體質。
因為均衡使用全身肌肉,想瘦的部位也會自然變細,
無論對於小腹凸出、腿太粗、臀部太大,還是蝴蝶袖、掰掰袖,
都有超驚人的效果!

不僅如此,因為身體已經記住了「模特兒體幹肌」的使用方法,
只要養成習慣,
就算停止運動也沒問題。

本書中並提供了只有模特兒才知道,一輩子都不會變胖的飲食技巧,
以及「進入停滯期」、「不小心吃太多」、「想要緊急瘦下來」時的對應方法。
完全不會出現常見的減肥失敗原因:「沒有辦法持之以恆」、「沒有辦法每天都做」……
請務必利用本書獲得你最理想的身材!

真的神奇!選美佳麗模特兒到年輕女生、中年主婦,
她們親身實踐後都說超有感!


我是在國際小姐日本大賽前的「打造正確姿勢」講座上認識佐久間教練的。在被譽為「美之奧運」的選美比賽中,非常講求肌肉均勻生長且線條緊實的身材,但當時的我因為骨盆過度前傾,怎麼樣都沒辦法減掉下腹部的脂肪,這讓我十分煩惱。大賽前,我持續做教練指導的動作兩個月,不只下腹脂肪減少,在矯正好骨盆位置後,走路時也不需要刻意出力,就能保持良好姿勢!我現在正為了參加國際小姐的世界大賽而持續做運動,目標是贏得后冠!──2017年國際小姐日本代表】筒井菜月

我從二十多歲起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到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從事這個工作期間,我生了三個孩子,每次生產後都用我自己的方法回復產前身材,近幾年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感覺很難維持自己想要的體態。佐久間教練指導的運動不是會讓人大量冒汗的激烈運動,而且能在育兒及工作的空檔間進行,這點非常適合我,且只要兩到三週就能看見明顯的變化,這又讓人更有動力持續。──1994年世界小姐日本代表】Yoko Yoo

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讓全身慢慢瘦下來,接觸這個方法時正值年終聚餐期,是誘惑非常多、相對難減肥的時期,但持續做兩週容易融入生活的運動後,真的瘦下來了!我從以前就屬於結實體型,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很難瘦下來」、「就算減肥也沒辦法改變體型」,連我這種體質也成功瘦下來了,讓我非常驚訝。雖然我進行兩週後即停止減肥,但在那之後也一直維持減肥成功後的體態!──27K小姐

是同事說「我真的因為這本書瘦下來了」推薦我看這本書。我現在跟著嘗試中,現在已經無比期待會有怎樣的結果了。──24歲女性

減肥前,我很討厭自己看起來散發大嬸味的體型,所以盡量避免看鏡子,但僅僅兩週就讓我感覺自己的身體線條變得凹凸有致。朋友和家人也很驚訝,都對我說:「變瘦很多耶!」其中讓我最開心的就是腰圍的變化。「美體重塑」瘦身運動結束後,即使在過年期間暴飲暴食,體重也能馬上回到減肥成功後的數字,我已經三個月沒有復胖了!──
36E小姐

因為很在意自己鬆弛的肚子、上臂和臀部,所以開始挑戰「美體重塑」瘦身法。這還是我第一次短時間內就得到如此好的效果,讓我十分驚訝。成功減下十分難瘦的掰掰袖讓我特別開心,連肩頸痠痛造成的頭痛也不藥而癒。因為我常外食,原本很擔心「真的會有效果嗎」、「真的只要做這麼簡單的運動就好了嗎」,好險我相信有用且持續下去。現在就算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再復胖。身邊的人都對我說:「妳瘦了耶!」讓我貪心地想要再瘦一點(笑)。──38Y小姐

臉部的線條變得非常明顯!因為正值外食及聚餐機會多的時期,原本還很擔心,但最後減重的情況很順利。在減肥期間,身邊常有人問我:「妳是不是瘦了?」沒想到這個年紀還能減下這麼多……讓我決定以人生最瘦的高中時期為目標,現在也還在持續減肥中,最終目標是42公斤!因為特別注意攝取水分及蔬菜,所以皮膚也變好了!──36M小姐

連我生了三胎變得超難瘦的身體,也在短短兩週內就恢復身材了。趁著帶小孩和工作的空檔時間就能練這點也很棒!──46歲女性

和坊間流行的減肥法不同,既可以吃碳水化合物,也不用做辛苦的肌力訓練,順利瘦下來的速度卻超越以往!──45歲女性

背部和掰掰袖的肉肉全部不見了!那些肉在短短時間內消失去哪裡了?實在有夠不可思議!──44歲女性

因為非常在意自己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走樣的身材,才開始嘗試這個運動,我還想做個充滿魅力的女人!──51歲女性

因為動作很簡單,感覺有辦法持續努力下去。不僅好讀,照片和插畫也相當簡單明瞭。──66歲女性


 


《生酮燃脂瘦身家常菜100道》
《生酮燃脂瘦身家常菜100道》  

【作者介紹】
邱玟心Vivian
心理系畢業,專職家庭主婦,生酮飲食實踐者。
身為高齡產婦,
Vivian產後胖了36公斤,無論如何節食或試過各種減肥偏方,體重依然不動如山。
接觸生酮飲食之後,一年多之內就成功瘦了
30公斤,原本的內分泌與過敏問題也不藥而癒,連平常需要隨身攜帶的氣喘噴劑也不再用得上,精神和體力都獲得明顯改善。
熱愛美食的她,為了滿足口腹之慾,不斷嘗試開發各種美味的生酮食譜,在家中身體力行,連她的先生也連帶受惠瘦了
10公斤,不僅全家更健康,也一起享受了餐桌上的幸福時光。

個人網頁:
viviansketolife.com
臉書粉專:Vivian‘s keto life

【名人推薦】
壢新醫院影像醫學科醫師 郭葉璘、「酮好」臉書社團創辦人 撒景賢 酮樂推薦!按姓名筆畫序排列

【內容簡介】

生酮新手的實戰手冊:台灣主婦家常料理,讓你第一次生酮就上手!

幸福滿分的誘人甜點:
肉桂吐司、藍莓酸奶油派惡魔巧克力布朗尼、法式乳酪蛋糕、一分鐘生酮馬芬……
滿足口腹肉類料理:鹽酥雞、上海腐乳肉、紅燒豬腳、焗烤義式燉牛肉丸……
百吃不厭的海鮮料理:西班牙蒜辣蝦、百里香法式紙包魚、柚子醋鱈魚肝……
開胃療癒暖心湯品:蛤蠣偽馬鈴薯濃湯、奶油蘑菇濃湯、海帶芽魚片味噌湯……
美味升級的百變醬料:義式香草橄欖油醋醬、雙莓果醬、豆腐橄欖醬、芥末籽醬、荷蘭醬……

在生酮飲食蔚為風潮之際,身為熱愛美食又渴望減重的主婦,Vivian也一頭鑽進了生酮料理的世界,結合生酮知識與理論,手作簡單豐盛的家常菜,藉由減少醣類攝取,迫使身體燃燒脂肪,僅僅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就輕鬆瘦下30公斤,甚至連過敏、氣喘、內分泌失調等慢性病也都不藥而癒!
很多人都在問:
是怎麼辧到的?
Vivian分享自身經驗,使用台灣容易取得的食材,整理出100道簡單易做的私房生酮料理,不僅一日三餐的菜色都能根據喜好自由搭配,就連料理新手也能立刻上手!
想要實踐生酮飲食,卻又捨不得放棄美食?這本書保證可以讓你開開心心地吃、快快樂地瘦!

 


《為什麼我們會這麼想、那樣做?》
《為什麼我們會這麼想、那樣做?》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約翰.巴吉博士
哲學博士,美國社會心理學家與認知心理學家,也是在「無意識」研究領域居於領導地位的權威之一。他的研究刊登在一百八十多種學術刊物上,並贏得過許多重要獎項,包括古根漢獎學金,以及美國心理學會頒發的職涯新秀心理學貢獻獎。
一一年巴吉博士獲選為美國藝術與科學學會會員。他目前是耶魯大學心理學教授、ACME(認知、動機暨評估研究室)主任,並擔任美國實驗社會心理學協會主席。

【名家推薦】
臺灣臨床心理學會理事長 姜忠信、哲普科普作家.國立陽明大學心智哲學所退休教授 洪裕宏、輔仁大學心理學系副教授 黃揚名、臺灣應用心理學會副理事長 蔡宇哲、《大腦簡史》作者 謝伯讓 專業推薦!按姓名筆畫序排列

【內容簡介】

許願要當心!
你所想的真的會實現!

2017年全球最受矚目的心理學話題巨作!
書稿未完成,即引起
15家出版社爭搶版權!

「無意識」究竟如何形塑我們的感情、我們的信念、我們的決定,
進而
影響我們的行為?

為什麼不要在肚子餓的時候逛街?
為什麼你長得越來越像你的伴侶?
為什麼娃娃臉的人比較容易被判無罪?
為什麼陌生人的臉書發文會整整影響你的心情
3天?
為什麼履歷表沒有照片反而比較容易得到面試機會?
為什麼老闆拿的飲料和坐的椅子會影響你的薪水?

有些人認為我們的行為能完全被我們的意志控制,有些人則相信我們會受到潛意識的影響而失去自由意志。其實人類的行為是由「意識」和「無意識」交互作用產生的,如果把我們比喻成船長,「無意識」就好比是洋流,而「意識」則是船舵。船長並不能改變洋流,卻可以學習航海知識,有效掌控船舵,讓船隻順著洋流駛往正確的方向,而本書就是我們手中最佳的航海知識工具書。
作者約翰.巴吉博士是
美國實驗社會心理學協會主席,也是社會心理學和認知心理學的權威,他以大量實驗佐證,深入淺出又幽默風趣地介紹「過去始終都在眼前」、「生活會殘留」、「許願要當心」、「無意識從不睡覺」、「你能控制心智」等10項「無意識」法則,只要記住你可以信任直覺的8種狀況,以及學習如何利用「無意識」的3個方法,全面啟動你的「無意識」,就能讓「無意識自動幫你達成目標,解決所有問題!


《山羊獰笑的剎那》
9789573333630  

【作者介紹】
陳浩基
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系畢業,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海外成員。
2008年以童話推理作品〈傑克魔豆殺人事件〉入圍第六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決選,翌年又以續作〈藍鬍子的密室〉及犯罪推理作品〈窺伺藍色的藍〉同時入圍第七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決選,並以〈藍鬍子的密室〉贏得首獎。之後,以推理小說《合理推論》獲得「可米瑞智百萬電影小說獎」第三名,以科幻短篇〈時間就是金錢〉獲得第十屆「倪匡科幻獎」三獎。
2011年,他以《遺忘.刑警》榮獲第二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首獎。他的長篇力作《1367》則創下個人高峰,不但獲頒2015年台北國際書展「書展大獎」、誠品書店「閱讀職人大賞」、第一屆「香港文學季推薦獎」,更一舉囊括「週刊文春10大推理小說」和偵探小說研究會「10大本格推理小說」雙料第一名,以及「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10大推理小說」第二名,創下華文推理小說在日本出版界的空前紀錄。該書目前並已售出美、英、法、義等十二國版權,且由知名導演王家衛重金買下電影版權!
另著有《網內人》、《
S.T.E.P.》(與寵物先生合著)、《闇黑密使》(與高普合著)、《倖存者》、《氣球人》、《魔蟲人間》、《大魔法搜查線》等書。

謎人俱樂部】臉書粉絲團
22
號密室推理官網

【內容簡介】
歡迎光臨本宿舍,
保證你的校園生活可以無縫「接鬼」!

華文推理第一人 陳浩基 輾壓現實、顛覆想像
全新型態的恐怖奇幻懸疑力作!

宿舍生活變成生存遊戲,
校園時光變得鮮血淋漓,
當山羊獰笑的剎那,
我的青春物語也開始變調失控
……

宿舍大門前的草坪上,立著一尊會帶來不幸的活雕像,
葬身火窟多年的舍監一家,至今仍然在樓上持續爭吵著。
八樓廁所兩面相對的鏡子裡,藏著一個獰笑的女人,
從二樓的窗戶望出去,榕樹下吊著一具具屍體。
只要跌入傳說中的五樓半,就會經歷無以名狀的恐怖,
半夜三點到黎明,千萬不要在走廊上數房門,
而四樓的那個房間,更是生人勿近
……

在聽到「諾宿」裡的這些「鬼故事」時,阿燁從來沒想過,平凡的自己也會成為鬼故事裡的「一分子」……
但就在入住宿舍的第一天晚上,他和一群同學就被「盯上」了。追根究柢,或許他們不該在深夜裡聊到宿舍的恐怖傳說,不該跑到傳聞中一百年前曾被英國人舉行過邪術儀式的地下室探險,更不該在那裡不知死活地玩起招魂遊戲。
但講這些都已經太遲,一位女同學在遊戲後人間蒸發,幫忙找人的男同學也跟著平空消失,沒有人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在未知的恐懼中,阿燁隱約感覺到某個禁忌的開關已被打開,他只求能平安救回生死未卜的同伴,阻止諾宿的「七大怪談」再次重演!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