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09/29-10/01即將推出的四本新書:

 

《小氣鬼

 

作者:山崎豐子

 

我賺錢的動力就是一直把錢存進這個錢箱裡,

 

看到自己手上握的錢,

 

每天、每天在這裡越積越多,

 

就是最大的樂趣……

只要能賺一塊錢,就什麼都要去做!

山崎豐子第一本短篇小說集首度推出中文版!

 

 

 

《借用下一世的男朋友

 

 

作者:深雪

 

如果,你的下一世極風光,那麼,先借用一下吧!

 

男人,何必是人?男人,最好是個男娃娃。

 

男朋友可以網購啊!還不去買多幾個?

原來你命是豪宅任住信用卡任刷的,你還怨甚麼?

魔幻女王深雪10年來第一本愛情短篇小說集!

 

 

皇冠

 

60週年

紀念出版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電影書衣珍藏版】

 

 

作者:金愛蘭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你聽到了嗎?

 

那是風,是初戀,是你們緊緊抱住我──

 

是我所有的心痛與心動。

 

17歲的心靈,80歲的身體

我們的兒子是這世上最特別的存在……

 

韓國熱賣突破40冊!蟬連暢銷排行榜18週!

改編同名電影,由宋慧喬姜東元領銜主演,10/3感動上映!

隨書限量附贈:《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電影早場票價優惠券!詳見本書腰封底

 

 

 

李國修編導演教室

 

作者:李國修        黃致凱(編著)

 

 

 

 

 

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

 

而這一生我只想做好一件事,

 

那就是──開門,上台,演戲。

 

一代戲劇大師李國修逝世週年紀念!

 

 

李國修:看戲修心、演戲修行,

 

這份筆記是我這四十年來的劇場旅程。

 

獨家收錄李國修生前最後一部作品《六義幫》手稿!

 

李國修原著改編,《極光之愛》12月19日起全上映!

隨書限量附贈:《極光之愛》電影早場優惠券!詳見本書腰

 

 

皇冠

 

60週年

 

紀念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