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12/27-12/29即將推出的三本新書:

 

 

最幸福的一種壞──張小嫻散文精選》     作者:張小嫻

 

《謝謝你離開我》之後,張小嫻再度撫慰我們的心,找回戀愛的勇氣!

 

我們內心真正渴望的,其實是某種程度的依附。

 

在他面前,不但可以調皮,也可以蠻橫,

 

因為被自己所愛的人寵壞,就是最幸福的一種壞。

 

 

荷包裡的單人床(全新版)》       作者:張小嫻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華文世界最觸動人心的情話,經典重現!

 

日復一日,我等著你開口,但你總是沉默。

 

日落月出,你沉睡時依然緊握我的手。

可是,你愛我嗎?

 

 

 

張小嫻愛情王國官www.crown.com.tw/book/amy

 

張小嫻官方部落格www.amymagazine.com/amyblog/siuhan

 

張小嫻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iamamycheung

 

小嫻新浪微博www.weibo.com/iamamycheung

 

小嫻騰訊微博http://t.qq.com/zhangxiaoxian

 

 

 

 

為什麼法國媽媽可以優雅喝咖啡,孩子不哭鬧?─法國式教養,讓父母好輕鬆,孩子好快樂!

 

作者:潘蜜拉.杜克曼

 

虎媽蔡美兒都佩服:真正令人大開眼界!

榮登亞馬遜書店、週日泰晤士報排行榜雙料暢銷冠軍!

法國寶寶兩個月大就能一覺到天亮,因為媽媽聽見哭聲會「等一下」,不是等他哭到累,而是讓他學著半夜醒來了繼續睡(其實嬰兒天生就會,只是需要機會練習)

法國幼兒吃的第一口副食品不是沒味道的米糊,而是滋味豐富的新鮮蔬菜泥(別忽視小小美食家的潛力)

法國小孩四歲就獨自參加長達七天的夏令營,學習過自己的生活(請相信孩子不在爸媽身邊時,長大得特別快)

 

最重要的是法國媽媽疼孩子卻不心軟,孩子儘管開心地玩,但最終仍得尊重「老大(做決定的永遠是大人)

 

跟著法國媽媽重新認識妳的孩子,和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