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你有任何新目標?

你已經開始為了新目標做任何改變了?

在《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中,小小人哈哈嘗試改變現況,最後找到了新乳酪! 

乳酪代表人生中追尋的目標,可能是工作、事業、家庭、愛情、健康、生活、學業等。

只有改變,我們才能找到新乳酪,如果改變可以實現,你想要找到什麼樣的新乳酪?

皇冠同事們紛紛寫下新年想要找到的新乳酪,以下是小編為大家做的第一手報導~

 

IMG_4383.JPG  

出版部 編輯 丁小雨

減肥5KG,讓生活更輕盈。

我要...
力行「少一點,更好一點」!
少吃零食及澱粉類,多吃疏菜水果。
少懶散,多運動。
少加班,多自由。

IMG_4384.JPG

行銷業務部  Pamela

身體要健康、開心過生活

我要...

均衡飲食、好好吃飯、多吃青菜水果、少吃零食和飲料(←超難的!我是飲料人..>"<)
要認真上班,也要開心過生活!多閱讀「其它」書籍(順便探聽敵情XD)、看好電影&表演、
逛好展覽、吃好餐廳、三不五時跟朋友來個小旅行!
這樣的生活如果能確實實行的話,那就太好了~~ YA


  

IMG_4382.JPG

版權室 組長 洪戴爾

朋友、家人

我要...
主動走出宅宅一族,不再窩在家裡看宅宅新聞,大家快約我一起吃飯吧。
多坐幾次高鐵回老家,還可以用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券跟老媽一起呼搭啦!!!


 

IMG_4397.JPG

出版部 編輯 黃尖

有運動的生活

我要...

從「吃完晚餐就離開家裡散步」做起


 

IMG_4399.JPG 
行銷部 企劃 jasmine

幸福快樂

我要...
一定要有時間關心自己覺得重要的人


 

IMG_4398.JPG 

編輯部 編輯 有夠歡 

工作順利 

我要...

多看書、看展覽。目標是超越今年的讀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