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jpg 

『你口罩買了沒?』這幾天跟朋友吃飯,大家總是這樣做開場白。

 

豬流感鬧的沸沸揚揚,現在最夯的團購不是鴉片泡菜也不是爆漿奶油餐包,而是我們總在需要他才一窩瘋投靠他的『口罩大哥』。雖然說年輕人總仰賴著自己有個春青又健全的肉體,不斷揮霍歲月與健康,但隨著癌症患者年輕化的趨勢,現代的小朋友出乎意料的講究養身。

 

不知道是我們家小侄子(說小侄子其實也已經是位高校男孩啦)貪生怕死還是未雨綢繆。前不久拿了本王明勇老師的《不能吃的秘密》給我家那位凡是少鹽少糖一切以養身至上的母親大人做參考,沒想到引起一連串的連鎖效應。

 

媽媽看完推薦阿姨,阿姨看完推薦堂姐,最後當我回家鄉時,小侄子劈頭跟我說:「沒想到你們家的書除了小說之外,健康書也不錯看啊!」詢問之下,才知道最後這本書的下落是在小侄子手上。身為叢書的行銷者,最開心的莫過於一本書可以不斷由不同人閱讀、不斷由不同人身上獲得肯定,畢竟書籍的價值來至於人的閱讀。

 

之後我家母親跟我說:『王老師有沒有可能來社區演講啊?』這一問我的腦中忽然「噹」一聲激起火花了。於是,為響應鄉民們的熱情呼應(其實是只有我們上上下下一家族而已),皇冠文化『王明勇到你家』活動開跑了!時間不限、地點不拘,只要你集滿五十個人頭,王明勇老師就到你家啦!現在我們需要的不只是口罩,我們還需要王老師你啊~

 

請點我,下載報名表吧!

 

最後,全天下的孩子們,

兩天後就是母親節了,皇冠文化集團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我們會習慣跟另一半說我愛你,但對家人卻連喜歡都難以啟齒,反正一年就一次嘛,半開玩笑也好,向媽媽說聲『我愛你』吧!(YOSI~六月書上市再送我家母親一本麥可.波倫的食物無罪吧!)

 

 

4597002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