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危險維納斯》
9789573334163  
【作者介紹】
東野圭吾
1958年生於日本大阪市,大阪府立大學工學部電氣工學科畢業。曾在汽車零件供應商擔任工程師,1985年以處女作《放學後》獲得第31屆「江戶川亂步賞」後,隨即辭職,專心寫作。1999年以《秘密》一書獲得第5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06年則以《嫌疑犯X的獻身》榮獲第134屆「直木賞」和第6屆本格推理小說大賞,更憑此作入圍2012年由美國推理作家協會主辦的「愛倫坡獎」年度最佳小說,不僅成為史上第一位囊括日本文壇三大獎項的推理作家,更是第二位入圍「愛倫坡獎」年度最佳小說的日本作家。2012年,他又以《解憂雜貨店》榮獲第7屆「中央公論文藝賞」,該書並連續5年蟬連台灣各大書店排行榜,創下空前銷售佳績。
他早期的作品以校園青春推理為主,擅寫縝密精巧的謎團,獲得「寫實派本格」的美名。後期則逐漸突破典型本格,而能深入探討人心與社會議題,兼具娛樂、思考與文學價值。其驚人的創作質量與多元化的風格,使得東野圭吾成為日本推理小說界的超人氣天王。另著有《徬徨之刃》、《美麗的凶器》、《異變
13秒》、《黎明破曉的街道》、《偵探俱樂部》、《天空之蜂》、《假面山莊殺人事件》、《在大雪封閉的山莊裡》、《學生街殺人》、《十字屋的小丑》、《同級生》、《操縱彩虹的少年》、《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人魚沉睡的家》、《白金數據》、《虛像的丑角》、《戀愛纜車》、《雪煙追逐》、《禁忌的魔術》、《危險維納斯》以及《沉默的遊行》(暫譯,皇冠即將出版)等書,其中多部作品並已被改編成電視劇、電影或漫畫。

謎人俱樂部】臉書粉絲團
22號密室推理官網

【內容簡介】

對不起,
我情不自禁地喜歡妳……

東野圭吾:知道真相的人,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東野圭吾挑戰「禁忌的戀情」!
日本網友驚呼:「沒看過東野寫這麼抖
M的主角」!
嚴禁洩漏劇情!最後
20頁徹底翻轉你的想像!

【作家.編劇】游善鈞 專文推薦!

神啊,如果愛人也有罪,
請判我用無期徒刑來償還。

弟弟失蹤了。
當眼前美麗的弟媳「楓」告訴我這件事時,我才恍然明白——
即使過了這麼久,自己依然逃不過和「矢神家」的連結。

明人是母親再婚後所生、我同母異父的弟弟。
我和有錢有勢的矢神家斷絕關係之後,
明人便順理成章地成了家族的正統繼承人。

幾天前,楓和明人回國探望病危的父親,
明人卻在抵達國門的隔天失去了蹤影。
楓懷疑他失蹤的原因和夫家有關,
便拜託身為明人哥哥的我和她一起調查。

我陷入了猶豫。
基於某些原因,我拒絕成為矢神家的一分子,
拒絕再和親戚們有所接觸,但我卻沒辦法拒絕楓。
她的美貌和開朗,是讓我甘願重回矢神家的唯一理由。
回過神時,我已無可救藥地愛上了楓。

我不知道明人對於我和楓過從甚密會有什麼反應,
我不知道楓偶爾流露的奇怪反應是否藏有秘密,
我只知道,今天,我還是會去見她。
無論等著我的,是甜美的果實,還是殘酷的真實……



愛一個人,何罪之有?但如果你愛上的,是不該愛的人?
善於操弄人性的東野圭吾挑戰禁忌主題,以一場注定失敗的戀情起頭,在欲望與道德、家庭與自我、責任與自由間擺盪,最終帶出大家族背後不可告人的秘密。
獻給所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情不自禁愛上你」的苦戀讀者。只有你們知道,東野圭吾的作品裡,不再需要更多難題。
愛,就是最難解的那一個。


 


《抉擇:放下,擁抱生命無限可能》
《抉擇》+書腰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伊蒂特伊娃伊格博士
在匈牙利出生、成長的猶太人,也是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
如今,已九十高齡的伊格博士在美國加州拉荷雅開設了一間心理診所,並任教於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除了定期到全美各地及海外演講外,也擔任美國陸軍與海軍在抗壓性訓練和治療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方面的顧問。她曾上過許多電視節目,包括
CNN和歐普拉脫口秀,她也是荷蘭國家電視台大屠殺紀錄片的主要受訪對象。
伊格博士在
1972年獲選為年度最佳心理系教師,1987年獲頒艾爾帕索年度女性獎,並於1992年榮獲加州參議院人道精神獎,是當代最受敬重的心理學家之一。

【名家推薦】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戴斯蒙屠圖大主教、臉書營運長雪柔桑德伯格、華頓商學院教授亞當格蘭特史丹佛大學心理系榮譽教授菲利普金巴多心曦心理諮商所所長周慕姿、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創系教授郝譽翔、諮商心理師許皓宜、交通大學外文系講座教授馮品佳 國內外名家一致感動薦!

【內容簡介】

你無法決定命運,
但你可以選擇如何面對命運!

AmazonGoodreads讀者直逼★★★★★極致盛讚!

人生就像一部電影,
每個鏡頭都各有深意,
不到電影結束的那一刻,
你永遠無法了解完整的故事
……

在國際上備受敬重的心理學家伊蒂特伊娃伊格博士,也是世上少數僅存的猶太大屠殺倖存者。她16歲時,全家人就被送往惡名昭彰的奧許維茲集中營。就在她父母慘遭殺害後才幾個小時,有「死亡天使」之稱的納粹軍官門格勒醫師強迫伊蒂特跳舞取悅他,她也因此逃過一死。1945年盟軍解放了集中營,當一名美國大兵將伊蒂特從屍堆中救出來時,她只剩下不到32公斤。
伊蒂特輾轉來到美國展開新生,她建立了自己的家庭,並潛心攻讀心理學,成為一位成功的心理治療師。然而,如同夢魘般的過往和倖存者的罪惡感卻始終縈繞不去,於是她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絕口不提往事,以逃避代替一切。
直到二次大戰結束
35年後,伊蒂特重返奧許維茲集中營,重新省視那段被剝奪的人生,她才赫然領悟,真正的自由只有放下之後才能獲得,她也終於原諒那個多年來唯一無法原諒的人──她自己。
在這本充滿智慧又激勵人心的書中,伊格博士娓娓道出自己掙扎求生的真實故事以及從傷痛的禁錮中走出來的心路歷程。這不僅是一本動人的回憶錄,也是一場心靈療癒之旅,而她除了帶給我們希望與撫慰,也將教會我們如何與自己和解,找到那把通往生命自由的鑰匙!


 


《雲空行()
《雲空行》壹_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張草
成長於馬來西亞沙巴州,從小就廣讀群書,被戲稱為「人肉百科全書」,初中三年級即以超齡之姿贏得馬來西亞丘陶春盃文學獎公開組冠軍。後赴台灣就讀台大牙醫系,二十四歲在《皇冠》雜誌發表《雲空行》系列,一鳴驚人,之後創作不輟,並致力於各種小說類型的創新。他以《北京滅亡》榮獲第三屆「皇冠大眾小說獎」首獎,並與續作《諸神滅亡》、《明日滅亡》構成「滅亡三部曲」,堪稱華文科幻的經典之作,更即將改編拍成電影!
《雲空行》雖是張草的成名代表作,但本於「精益求精」的態度,於是二十年後,張草以更臻如火純青的寫作功力,全面重新改寫,並將雲空的故事一次補完,備受書迷期待。他另著有開創「職人武俠」新風格的「庖人三部曲」:《庖人誌》、《蜀道難》、《孛星誌》,以及極短篇《很餓》、《很痛》、《很怕》,和《雙城》、
f(x)=殺人程序》、《啊~請張嘴:張草看牙記》等書。
目前張草一邊當牙醫,一邊參加合唱,至於手上的小說計畫,則據說再寫二十年也寫不完。

臉書專頁:張草菜圃

【名家推薦】
【武俠小說家】鄭丰、【奇幻天后】護玄、【科幻大師】倪匡、【現代陰陽師】李雲橋震撼推薦

張草的小說一貫詭異好看,這本尤然。可說是歷代怪異誌的重新改造,形成難以形容的感受,從鬼怪荒誕中透露出異常的感情,每篇都有能讀到的奇趣。——【科幻大師】倪匡

目不暇給的鬼怪妖精,引人入勝的俠道歷險,深邃遼闊的另類武林,交織出一首奇峰百起的雲空交響曲。——【現代陰陽師】李雲橋


【內容簡介】

他是雲遊四海的救星,
還是橫空人世的災星?

二十年磨一劍!一部令你讀到忘記呼吸的「神級」巨作!

他的旅程才剛開始起步,
死亡卻是他最緊密的旅伴,
宛如一塊吸引「災厄」的磁鐵,
他算得到別人的命,卻抓不住自己的運
……

一條血紅色的帶子,由山上蜂湧而下,那是一大群紅衣人。
不,不是人,這些「東西」如潮水般湧入,包圍了村落。
「他們」要殺光全村的活物,
尤其是那個名叫「雲空」的人
……

打從他有記憶的時候開始,就與災厄密不可分。
出生那夜,百鬼夜行,群魔亂舞。三歲那年,惡鬼來襲,全村遭屠。他僥倖逃過一劫,入了道門,成為道士破履的弟子「雲空」。
他天賦異稟,能視凡人不能見之物,甚至具有「開天眼」的潛質。但過人的天資也伴隨著前世的惡業,他的命運災禍如影,凶兆隨形。雲空不知道自己究竟招惹了什麼麻煩,只知道自己沒有片刻容身之地,一旦在某處稍微多作停留,就會為旁人帶來滅頂之災。
雲空毫無選擇,只能孤身一人展開漂泊。一路上,他為亟欲化為人形的山精算過命、見識到窮凶極惡的「全生追命符」,他也親眼目睹由「怨念」煉成的邪劍、誤入被蠱毒詛咒的村子,甚至遭遇千條毒蛇纏身、成為噬血狂徒的俘虜
……
當怪異成為日常,每次九死一生都讓他的歷練更深。但雲空卻沒意識到,他遭遇的每個「劫」,背後都隱含著複雜的因緣;他的每個選擇,也不斷創造新的糾葛。在未來等待著他的,依舊是無盡的黑暗之路……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