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旅貓日記【電影書腰版】》
《旅貓日記 電影版》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有川浩
九七二年生於日本高知縣。二○○四年以《鹽之街》榮獲第十屆「電擊小說大賞」而正式出道,這部作品也與後來的《空之中》、《海之底》合稱「自衛隊三部曲」。
二○○六年開始推出《圖書館戰爭》系列,不但贏得
《書的雜誌》二○○六年上半年最佳娛樂小說第一名,以及二○○七年「本屋大賞」第五名,二○○八年更榮獲第三十九屆「星雲賞」日本長編作品部門獎,並被改編成動畫、漫畫和電影。
○一○年,她又以《植物圖鑑》再次入圍「本屋大賞」;二○一一年起,更連續三年獲得讀書情報誌《達文西》讀者票選為「最受歡迎的女作家」第一名。另著有《阪急電車》、《三個歐吉桑》、《
Story Seller故事販賣者》、《飛翔公關室》等書。
除了小說創作外,
她也曾參與「Caramel Box」劇團二○一二年耶誕巡迴演出《Caroling》的編劇工作,並成立「Skyrocket」劇團,親自將《旅貓日記》搬上舞台。

【內容簡介】

來,出發吧。
這就是我們最後的旅程!

日本讀者票選No.1最受歡迎女作家有川浩最令人感動落淚的作品!
改編電影,福士蒼汰、高畑充希(配音)、奈奈(貓)、竹內結子主演,
2019/1/4感動大銀幕
隨書限量附贈
電影早場票價優惠券!

《達文西》雜誌2013BOOK OF THE YEAR」第3名!
Amazon書店讀者4.5顆星一致好評!同時改編成繪本、舞台劇和廣播劇!
畫貓名家
妙卡卡特別繪製中文版書封!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理事長】
Rose、【小說家】王聰威、【攝影家】吳毅平、【名作家】林達陽、【名作家】茂呂美耶、【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執行長】崔智映、【名作家】深雪、【名作家】楊佳嫻、【荒野夢二店主】銀色快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秘書長】郭銘銘、【名作家】劉梓潔、【知名部落客】貓夫人 誠摯推薦!

可以遇見你,僅只如此,
就能讓我感受到巨大的幸福。

我和悟,原本只是不即不離的泛泛之交而已,直到一次車禍意外,讓原本是野貓的我,從此成了悟的貓。
身為貓的室友,悟是無可挑剔的人類;身為人類的室友,我也是無可挑剔的貓。五年來,我們真的相處得非常融洽。但是有一天,悟卻突然對我說:
「對不起啊,事情變成這樣,真的對不起。我並不想丟下你的。」
悟因為某種不明的原因,必須將我送給別人。別再說了,人生就是無法順遂如意啊,雖然我是「貓生」。
於是一貓一人,開始踏上尋找新飼主的托貓之旅。這將是我們最後的旅行,而我那「
7」字形的鉤狀尾巴,一定會將沿途看見的動人風景和溫暖人情都吸引過來。
我們陸續拜訪了繼承老家照相館、老婆離家出走中的國小同學幸介;性格粗獷豪爽、現在在當農夫的國中同學吉峯;以及在富士山腳下經營寵物民宿的高中好友杉與妻子千佳子
……悟拚了命地尋找願意收養我的對象,卻在每一次失敗後,都如釋重負地帶著我回家。在旅途的尾聲,悟壓低聲音哭泣著對我說:
「不要丟下我……留在我身邊吧。」
悟終於說出了真心話。我一直都知道悟有這種想法。
「我怎麼可能想丟下你,我最喜歡你了啊,笨蛋!」

【名家推薦】
養了好多年的貓咪,卻從來沒有想過身為主人的我在貓咪眼中到底是什麼形象?透過有川浩細膩的筆觸,從貓咪第一人稱的視角看出來的世界格外不同,詼諧逗趣的畫面,堪稱為現代版的《我是貓》,描述人與貓邂逅的際遇,從相識到迫於無奈的分離,深情動人,看到末尾忍不住鼻酸了起來,人貓之間若有似無的牽絆,那種相互信賴、相互扶持的情感,都在《旅貓日記》中表露無遺。愛貓人看了會很感動吧,沒接觸過貓的人,也許看完會好想養一隻只屬於自己的貓。如果你還沒看過有川浩的作品,這一本絕對值得推薦!
──【荒野夢二店主】銀色快手

讀《旅貓日記》就像聽到奈奈本貓用直白又略帶尖銳的口氣,叨叨述說著牠與悟的故事,讀到最後的哽咽不是因為悲傷,是因為感受到人與動物間互相纏繞依戀的情感。我們永遠無法計量牠們到底給了我們多少的愛,卻真真切切的知道那確實存在。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秘書長】郭銘銘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