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I am NANA》
I am NANA 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歐陽娜娜
I am Nabi
是個雙子座AB型的精分者。
我喜歡音樂、喜歡演戲、喜歡時尚、喜歡美食、喜歡睡覺⋯⋯
我想做
CellistActressSingerWriterFashion bloggerVlogger⋯⋯
現在18歲。
我的世界,天馬行空,
我的未來,
I am what I am.
獨一無二。

【內容簡介】
繼續勇敢,做一個厲害的人!

生活不是等著暴風雨過去,
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送給同樣在暴風中長大,
一路試著勇敢,未來仍繼續堅強的你。

來不及作就長大了。
這是一本告別書,
告別童年,但不得不說再見!
這也是一本回答書,
回答自己給自己的問題,
17歲的答案,不知道未來
會不會改變。

透過媒體報導,你所認識的歐陽娜娜不是歐陽娜娜。
真實又真心的娜娜,
在《I am NANA》裡。

透過這本書,
我們隨著
一顆早熟的心靈,微笑著或感傷著。
如此勇敢的女孩,在還未成年前就磨練出大心臟。
她想變成更厲害的人,也想做個好人。
她謝謝透過音樂聽見她的人。
也謝謝現在這個願意相信的自己。


好希望自己能永遠像一個小孩一樣,不要長大,
但是有時候又知道自己身處在這樣的世界裡,要逼迫自己快點長大,
這樣才會比較容易去接受那些不知道、不敢相信的事情。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但又都是平凡的。
我不想選擇「在對的年紀做對的事」,
有的時候大膽一點也未必不好。


如果你問我,當一個大提琴家還是你現在的夢想
我會回答你,做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當你在做那件事情的時候,你要覺得快樂。


大家說音樂是一種語言,這是我完全相信的,
你懂了別人不知道的語言,會覺得很幸福。


如果有個銀行,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可以馬上借點快樂出來,那該多好!
也提醒我們,平常多儲蓄,才不會要用的時候沒有,
我相信愛越多的人越不容易被擊倒。


人的一生如果活到80歲,那也只有29200
天,
珍惜在地球生活的每一天,分享、夢想、愛、生活與學習,
做最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