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理想國》
9789573333029  
【作者介紹】
湊佳苗
一九七三年生於廣島,武庫川女子大學畢業,是日本當前最受矚目的暢銷名家。身為家庭主婦的她利用早晚的空檔時間寫稿,曾入選二○○五年第二屆「BS-i新人劇本獎」佳作,二○○七年則榮獲第三十五屆「廣播連續劇大獎」,同年又以短篇小說〈神職者〉得到第二十九屆「小說推理新人獎」,而以〈神職者〉作為第一章的長篇小說《告白》更贏得了二○○九年第六屆「本屋大賞」,並入選《週刊文春》二○○九年度十大推理小說。
出人意表的爭議情節,引人入勝的文字功力,以及闔上書之後仍令人反芻再三的懸疑餘韻和人性掙扎,是她的作品能夠博得讀者和評論家一致好評的最大魅力所在,甚至被日本讀書情報誌《達文西》封為「黑暗系小說女王」。
她的作品也是熱門的影視改編對象,除了《告白》外,《贖罪》、《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為了
N》、《少女》、《望鄉》和《反轉》,也陸續被改編拍成電影或電視劇,備受好評。
另著有《藍寶石》、《母性》,以及《惡毒女兒‧聖潔母親》(暫譯,皇冠即將出版)等書。


【名家推薦】
【作家】游善鈞、【「湊。佳苗湊。かなえ」粉絲頁版主】Kappa「善意」推薦!

【內容簡介】

有時候,善意比惡意更恐怖!

榮獲「山本周五郎賞」!衝擊度被譽為媲美《告白》!
湊佳苗心理懸疑小說極致之作!

日本讀者紛紛讚嘆:「讓想知道真相的我一口氣讀完!」「結局太驚人了!」

外面的人想住進去,裡頭的人想逃出來,
究竟哪裡才是真正的烏托邦?
為了抵達心中的理想之境,
你又願意做到什麼程度?

我的媽媽光稀和菜菜子阿姨、澄玲阿姨是好朋友,
但我知道,她們只是「看起來」很要好。
她們在做善事,但我知道,她們其實都只是為了自己。
我跟久美香不一樣,我們可是真正的好朋友。
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絕對不會說出我們之間的「秘密」……

如果沒有那起殺人搶劫的命案,鼻崎町會是個風景宜人又適合久居的地方。
「我才不要一輩子住在這種鄉下地方。」在鼻崎町土生土長的堂場菜菜子,最大的夢想就是離開家鄉。
「下一個就換我老公調職到東京了。」五年前隨丈夫調職搬到鼻崎町的相場光稀,眼見朋友們一個個離開,一直深信下一個會是自己。
「這裡是我命中註定的地方。」星川澄玲兩年前與戀人搬來鼻崎町後,將此地視為藝術創作的夢想之境。
三個懷抱不同理想的女人,在這個美麗的濱海小鎮相遇了。為了幫助和菜菜子的女兒久美香一樣行動不便的輪椅族,她們共同舉辦了公益活動「克拉拉的翅膀」。但是,當她們發現這雙「翅膀」可以帶領自己飛往心中的烏托邦後,初衷逐漸開始變質,而當年那起命案逃逸無蹤的兇手,也如夢魘般,再次拜訪這個無辜的小鎮……
有誰會相信,這一切,都是「善意」在作祟……


 


《控訴》
9789869455244  
【作者介紹】
潘迪 (Bandi)
1950年出生於北韓,也是目前唯一仍然生活在北韓的作家。出於安全考慮,真實姓名並未公開,潘迪반디)是他的化名,引用自韓文「螢火蟲之光」(반딧불),期望這本書也能像「螢之光」一樣,為身處於暗無天日的北韓人民帶來一絲光明。
韓戰期間,他曾隨家人遷居中國,之後返回北韓,立志成為作家,在擔任工人之餘,利用閒暇時間寫作。
20多歲時,文章即獲刊於北韓雜誌,後並成為北韓官方認可的「朝鮮作家同盟中央委員會會員。
1994年金日成死亡時,北韓發生嚴重饑荒(北韓國內稱之為「苦難的行軍」),潘迪的許多親友相繼死去,也讓他決心揭發北韓當局試圖隱藏的真相。
潘迪期盼透過文學超越國界的力量,讓世人能夠正視北韓社會的現況。他在交出自己的手稿時表示:「我的作品若能在南韓出版,我便心滿意足了!」而他的夙願在二○一四年得以實現,並引起美、英、法、德、義、瑞等歐美各國激烈競價。一如前蘇聯異議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索忍尼辛的經典巨著《古拉格群島》,《控訴》的問世,勢必將成為見證人性光輝和文學良心的不朽之作!

【內容簡介】
如果北韓是綻放笑容的地獄,
他就是在地獄裡幽微閃爍的螢火蟲之光……

韓國
kyobo、英國Amazon書店讀者★★★★★驚世推薦!

我不是用筆和墨水寫這本書,我用的是血淚和骨頭。或許這些故事像沙漠一樣貧瘠、像荒野雜草一樣粗糙,或是像石製工具一樣不堪,但親愛的讀者,請您讀它吧!──潘迪

在這裡,「階級成分」不好的人,連努力的資格都沒有;孩子害怕馬克思肖像,父母就等著被流放;即使一輩子忠黨愛國,死前卻依舊一無所有;就算父母臨終,想見最後一面,沒有「通行證」也寸步難行;甚至表達情感的自由都是一種奢求,偉大領袖駕崩,連你致哀的次數都有人偷偷記錄……
對生活在這裡的人來說,這個地獄就叫作「北韓」。歷經無數次生離死別,作者潘迪親眼目睹諸多不公不義,決心為同胞發聲,暗地裡將他的所見所聞記錄下來。不同於坊間關於北韓的書籍多由西方新聞記者採訪撰寫或是「脫北」者的回憶錄,潘迪是第一位目前仍然生活在北韓的作者。他冒著生命危險,將秘密撰寫多年的手稿小心收藏,最後夾帶在《金日成選集》中才得以「偷渡」到南韓公諸於世。
七篇故事,也是對北韓的七個控訴
潘迪用生命凝鍊,以憤怒提筆,一手揭發北韓五十年來的專制、謊言與民不聊生的真相,也帶領我們深入這個外人難以想像的險惡國度。儘管沉痛到讓人不忍卒讀,但只要多一個人看到,就能為這個墨一般黑的地獄深淵,點燃一絲希望之光。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電影書腰版】》
9789578039469  
【作者介紹】
茂木桑
1983年生,日本人。
四兄弟中排行老三,因為上面還有兩個哥哥,所以可以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
原本喜歡事情按照規畫走,但因全力支持茂木太太想做的事情,也跟著踏上了走一步算一步的隨興人生。

茂木太太
1989年生,台灣人。
感情豐富,想到什麼就立刻去做的行動派。
不喜歡計畫性思考,人生非常隨興,走一步算一步。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粉絲團

部落格

【內容簡介】
遇到Mr. Right,不顧一切勇敢去愛!

感動
35網友的真實異國愛情故事!
改編電影,簡嫚書中野裕太主演,
6/16浪漫上映!

茂木桑︰
我從來沒想過,
一則無意的
Facebook訊息,
居然讓我和一個生活毫無交集的台灣女孩發展出一段戀情。

薏涵︰
接受了他跨海而來的「愛的告白」後,
我整個人一直呈現傻笑狀態。
這一切……好像在演偶像劇喔!

媽媽︰
妳絕對不可以嫁去日本!!!

對日本情有獨鍾的薏涵和看似冷漠但內心充滿熱情的茂木桑,兩人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日本,透過Facebook相識,原本只是閒聊、練日文的說話對象,最後卻發展成一段異國戀曲!
大學畢業後,薏涵在茂木桑的鼓勵下,決定到日本打工度假。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想,並且拉近和茂木桑之間的距離,薏涵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了飛往日本的旅程。
就在出發前,媽媽特別叮嚀薏涵絕對不可以嫁去日本,但薏涵的心中早已下定決心,說什麼都要和茂木桑結婚……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