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愛情非童話:給妳的床邊故事》
9789869455213_bc  
【作者介紹】
鄧惠文
精神科醫師、榮格分析師、作家、廣播主持人。
台北醫學院醫學系學士、台北醫學大學醫學人文所碩士,
曾任台大醫院精神部總醫師、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講師。

英國塔維史托克心理治療中心(
Tavistock and Portman Clinic)進修
英國塔維史托克伴侶關係研究中心(
Tavistock Center for Couple Relationships)進修
美國國際心理治療機構(
International Psychotherapy Institute)培訓
國際分析心理學學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Analytical Psychology) 個人會員

目前專職伴侶心理治療、心理成長課程,並擔任廣播節目「鄧惠文時間」主持人。研究及教學主題包括人際思維的拆解與重構,以及個體化歷程的心理探索

著有《非常關係》、《直說無妨:非常關係2》、《不夠好也可以:女人的趣味》、《有你,更能做自己》、《學習。在一起的幸福》、《別來無恙》、《還想遇到我嗎》、《寂寞收據》、《解開愛情的鈕扣》多本暢銷書,並獲選2016金石堂年度風雲作家。

【內容簡介】

修理關係之前,必須先修理自己!

金石堂年度風雲作家 鄧惠文 的療癒首作全新增訂版!
25個「心的故事」,帶妳直探愛情真相,再一次,遇見幸福!

妳以為是他的獨一無二,讓妳無法自拔。但或許是,妳不願接受失敗的自我執著,不斷維持著對舊情人永恆的欲望。

如果妳用對方法,他會樂意被妳豢養;如果妳用錯了方法,也可能變成一場虐待動物的惡夢。

妳以為沒有看到答案,事實上是自己無法接受擺在眼前的答案。妳需要的不是答案,而是接受這個答案的勇氣。

穿戴著重重面具──裝扮的面具、人格的面具……隱藏了真正的自己,這樣吸引到身邊的男人愛的是誰?

鄧惠文醫師透過
25個「心的故事」,描繪在愛情中載浮載沉、患得患失的戀愛群像。無論是難忘舊情人的Maggie、總覺得空虛寂寞的Amy,還是為愛癡狂的Lily、戴上愛情假面的Cindy……書裡的每一個「她」,都反映了我們內心深處對於愛的渴望。我們總期待每一段戀情都能有童話故事般幸褔美滿的結局,卻往往事與願違。
鄧醫師以女性特有的溫柔揭開愛情「非童話」的真相,並告訴我們「愛情心盲症」、「海豚原理」、「蝙蝠飛行」以及愛情也有「資源回收」等種種的愛情道理,幫助我們勇敢面對愛情的難題。

因為害怕失去愛、害怕關係斷裂、害怕孤單,我們曾經做了多少對自己不忠的事?但對他人的失望,其實是我們對自己的失望。我們真正該做的,是專心想著要好好活著,並問問自己:妳有沒有為自己負責?

 


《巴別九朔》
9789573332923_bc  
【作者介紹】
萬城目 學
1976年出生於大阪,京都大學法學系畢業,現定居東京。
2006年以《鴨川荷爾摩》贏得第四屆「Boiled Eggs新人賞」後正式出道,並首度入圍「本屋大賞」。他的第二部作品《鹿男》不但再次入圍「本屋大賞」,更入圍日本文壇最高榮譽「直木賞」。第三部長篇小說《豐臣公主》則幫他再度問鼎「直木賞」,而分別以京都、奈良、大阪為故事舞台的《鴨川荷爾摩》、《鹿男》和《豐臣公主》,也成為書迷心目中必讀的「關西三部曲」。
其後萬城目學又分別以《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到此為止吧!風太郎》、《悟淨出立》入圍「直木賞」,以《偉大的咻啦啦砰》、《到此為止吧!風太郎》入圍「本屋大賞」,年紀輕輕即已五度入圍「直木賞」、四度入圍「本屋大賞」,並且多部作品均被改編拍成電影或日劇,堪稱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天才型作家。《巴別九朔》是萬城目學出道十週年的紀念作,同時也是繼《偉大的咻啦啦砰》後暌違五年再推出的現代長篇小說,天馬行空的異想故事加上帶有自傳色彩的角色設定,讓《巴別九朔》成為萬城目學創作系譜最重要的一頁。
另著有小說《鴨川荷爾摩》的戀愛番外篇《荷爾摩六景》和散文集《萬字固定》等書。

萬城幻遊官網

【名家推薦】
【宇宙人】方Q、【都市偵探】李清志、【新生代女演員】溫貞菱、【劇作家】簡莉穎 拍案叫絕推薦!


【內容簡介】

萬城目學出道10週年紀念作!
最強奇書終於誕生!

萬城目學第一本自傳式
(?)的青春小說!獻給對未來仍然懷抱夢想的你!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
萬城目學 親筆手繪
巴別九朔 樓層簡介海報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在這裡的是我?
這就是答案,這就是結局,
是那個「什麼」把我帶來這裡的
……

我是出租大樓「巴別九朔」的管理員,平日的工作不外乎抄水錶、查水塔、掃樓梯。但在行政庶務之外,我會窩在我五樓的房間寫小說。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

本以為日子會一直這樣過下去,直到我在文壇出道為止。但最近這幢大樓卻接連發生不可思議的怪事,讓我無法專心創作。首先,穿著一身黑衣、擁有雪白乳溝的「烏鴉女」闖進大樓,衝著我說「巴別快崩塌了!」接著,巨大老鼠在大樓裡流竄,住戶不堪其擾。甚至還有竊賊闖空門,有人遺失了一大筆錢。

我被煩到不得安寧,但最詭異的是……我觸碰了大樓裡的一幅畫。那關鍵的瞬間,我立刻墜入湖泊,去到了另一個世界。在那裡,我遇見了一個神秘的女孩,她給了我一把鑰匙。

那時我還不知道那裡有多危險,那時我還不知道那個巴別存在的意義,那時我更不知道事情會變得多複雜。直到有人說:一切要開始崩塌,清算的時刻到了……


 


《召喚師(I) 魔力初現》
《召喚師Ι魔力初現》+書腰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奇幻天才新星
塔蘭‧馬薩魯
一九九○年生於英國倫敦。九歲時馬薩魯就寫下自己的第一本書,二十二歲時,他利用旅行的空檔,開始撰寫《召喚師》,沒想到一鳴驚人,成為最熱門的網路小說,不到六個月就獲得超過三百萬的點閱次數,轟動的程度甚至讓美國
NBC電視台為他製作人物專訪特輯。
馬薩魯的創作深受《哈利波特》、《魔戒》,甚至電玩《精靈寶可夢》的影響,豐富迷人的奇想、緊湊刺激的情節、宏大厚實的世界觀,再加上影像感十足的動作場面,《召喚師》無疑是近年來最不容錯過的奇幻傑作!


【內容簡介】

「召喚」,是他與生俱來的天賦。
但他不知道,他召喚出力量,
卻也將召喚出邪惡……

轟動大西洋兩岸!
2016最炙手可熱的奇幻小說!不到半年點閱數即突破300
Goodreads書評網超過3,000位讀者★★★★★滿分盛讚!英美Amazon書店★★★★☆(4顆半星)好評如潮!

他以為他會一直這樣平凡地活著,然後平凡地死掉,
沒想到意外發現的魔法天賦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
也將扭轉整個王國的命運……

打從一出生開始,弗萊徹的人生就是一連串的「別無選擇」:被父母遺棄在獸皮村外等死、當打鐵學徒、遭受村裡的惡霸狄卓克欺負……直到一個神秘的人皮卷軸改變了一切!
這是一個前線老兵送給他的禮物,只要唸出裡面的咒語,就能執行「召喚」的魔法。問題是魔法天賦屬於貴族專有,不可能存在於平民的血統中,但弗萊徹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趁夜在杳無人跡的墓園裡「做實驗」,沒想到竟然真的召喚出一隻火魔怪!牠幫弗萊徹擊退了想傷害他的狄卓克,卻也因此讓他背上殺人未遂的罪名,不得不連夜逃離獸皮村。
逃亡的路上,弗萊徹遇見了獨眼軍官艾圖若斯。艾圖若斯是專門訓練召喚師的「風坎茲學院」的教官,這所學校匯集了全國各地有魔法能力的精英,經過嚴格訓練後投入戰場,在與「半獸人」的戰爭中為人類而戰。
透過艾圖若斯的推薦,弗萊徹順利入學,並和矮人族的奧斯羅以及精靈族的公主希兒瓦結為好友。他們每個人都操縱著擁有不同能力的魔怪,但在與半獸人決戰之前,他們得先通過「年度大賽」的考驗,而在強敵環伺的賽場上,最後的勝利者,只能有一個……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