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大~家~好~
又到了星期一啦~
上禮拜的氣溫根本就是溜滑梯啊!!! 冷到小業務立馬把冬衣拿出來用,棉被也換成超暖的厚被~
冷吱吱的天氣大家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囉!!!


《發現新大陸:國民男神王大陸第一本寫真書!》
《發現新大陸》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王大陸
1991年5月29日生。17歲即因「彎道情人」系列廣告引起各方注目,曾拍攝過五月天、S.H.E、王心凌等歌手MV,並參與多部電影、電視作品演出。
2015年在《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中飾演男主角徐太宇而備受矚目,頓時成為演藝圈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偶像,有「國民男神」之稱。


【內容簡介】

國民男神王大陸第一本寫真書!

●  20種酷帥造型×超過200幀精選照片×5幅獻給粉絲的「真心畫」=100%王大陸!
● 隨書限量附贈:王大陸真心守護門把吊牌!

他是──你還沒發現的王大陸……

溫柔體貼的咖啡師,調配一杯以幸福為名的咖啡。
優雅時尚的裁縫師,量身打造關於夢想的衣裝。
精準到位的殺手,用冷酷掩飾內心的熱血。
勇敢果斷的拳擊手,面對挫折,全力迎擊。

他演過外冷內熱的彎道情人,也演過瀟灑深情的徐太宇,這一次,國民男神王大陸要演出最真實的自己!
全書收錄超過200張精選寫真,透過多變的造型演繹,王大陸徹底展現了他帥氣迷人、頑皮可愛、時而狂放、時而內斂的不同面貌,更吐露他對工作、生活與愛情的私密心情。
準備好了嗎?發現最真實、最不一樣的王大陸,就從這本書開始!

 



《哦YA!這樣旅行就對了》
  

《哦YA!這樣旅行就對了》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苦苓
作家、旅行家,現為玩家俱樂部召集人、貴族小旅行團團長、魯肉腳健行隊隊長、玩美人生會會長,並任雅泰旅行社、協和旅行社及飛雁旅行社榮譽顧問。
有關旅遊的著作有:《哦NO!不要跟我去旅行》(皇冠出版)、《細雨櫻花落》(京都)、《海灣霧起時》(舊金山,以上晨星出版)、《我在離離離島的日子》(馬祖東莒,時報出版)。


【內容簡介】
因為旅行,你成為了一個不一樣的人!

最幽默!最浪漫!最抒情!跟著苦苓一起出發,到全世界  
LONG STAY

跟團是相親,蜻蜓點水;
LONG STAY是戀愛,悱惻纏綿……
最完美的旅遊方式,就是慢,就是不急,
放慢你的腳步,用徐緩的步調,來品味這個世界!

旅行迷人的地方,有時候是「景」:一望無際、動物縱情狂奔的非洲大草原;精靈的國度,神秘的土耳其卡巴多奇亞;炮火連天、危機四伏的以色列……
有時候是「人」:無處不賭,只是怕輸的台灣歐吉桑;生活步調緩慢、窮得幸福的不丹人民;無所不在、時時表現精采的奇葩陸客……
只有玩遍天下的苦苓才明白,這個世界無窮無盡的魅力;也只有玩遍天下的苦苓才知道,如何可以不花大錢、不必吃苦,就能玩得輕鬆、玩得盡興,而不會發生太多的「不確定性」!
他的旅行很慢,甚至常常停下腳步來;他的玩法很低調,卻優雅得像個貴族。他要你好整以暇、東張西望、優哉游哉……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看見世界的美好,也才能發現在旅行中,自己的改變。
雖然世界太大,即使窮盡一生也無法走完,但最重要的是開始行動!現在就打包行李,裝載你的夢想,跟著苦苓一起加入旅人的行列吧!

 



13劃,愛︰13個我們痛過才懂的愛情道理》

《13劃,愛》立體書封  
【作者介紹】
角子
《姐妹淘》網站駐站作家。
從十幾年前出版界誕生的第一本男偶像寫真書:言承旭《兩棲類動物》,到蔡依林的英文書、坣娜的瑜伽書、
S.H.E、蕭亞軒、王力宏、炎亞綸、楊丞琳、周渝民等藝人書,直到這幾年大賣的羅志祥的《羅輯課》,幕後的企劃統籌,都是角子。
累積百萬本銷售佳績背後的推手,終於決定在十年後,寫一本書給愛情
給自己,
給所有還在找尋出路,或者正在愛的路上逐夢的同類。
角子臉書:www.facebook.com/itscoin

【內容簡介】

我們總是用「愛」學習愛,雖然有時候會心痛,也從來不用「恨」去終結愛,因為只有「愛」才能找到愛。
我們努力著,最後要找到的,一直是更好的「愛」。

蔡依林、孫燕姿   真情推薦  
特別收錄   攝影大師   蘇益良《
Love》攝影作品

13劃,是我們初學「愛」這個字的筆劃,那應該並不是一個太難寫的字。後來我們才發現,其實「愛」很難,有很多我們當時的執著和不明白。
於是,
13劃,也成為「愛」在我們心上劃過的傷口。
後來,當我們又重新認識「愛」這個字,我們才發現,「愛」其實不只是愛別人,也是愛自己的過程。可惜的是,我們往往在過程裡,對別人寬容,卻對自己太殘忍。那是我們最後終於對「愛」的認識。
這不是一個人的書,不是一個人的故事。這是我們共同的故事,是我們一起在愛裡的共同學習。
13劃,愛。那是13個我們痛過才終於懂的愛情道理,是13個我們在走進愛之前應該先學會的篇章。
它們有些很難,需要經常被提醒跟溫習;也有很多對妳來說很新,但如果妳肯聽聽過來人的意見,也許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又或許,妳只是剛好經過,覺得有點孤單、有點冷,歡迎進來取暖……
讓我們一起複習,更歡迎你來先修,那是當我們終於願意打開自己的心和眼睛,又重新一次認識,總是讓我們又哭、又笑的那個字:
13劃,愛。

 



《邪惡家族》
《邪惡家族》  
【作者介紹】
深雪 (Zita Law)
關於外表,沒辦法,就是柔弱纖巧精精細細。
而內裡,是很相反很相反的。
我是很極端的人,充滿矛盾感。
關於自己,我永遠說不清,也看不清。
但我寫的小說,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沒說是代表我,但那也是我。我不知道啊。
可能,唯一清晰的時候,是當我愛著你的時候,
忽然,我的一切,都一面倒地好。
我愛你。

● 台灣【雪貓府】網站:www.crown.com.tw/book/zita
● 香港【雪貓府網站www.zitacatloft.com
● 深雪Facebook:www.facebook.com/zitalaw.hk
● 
深雪新浪微博:weibo.com.zitalaw


【內容簡介】

我愛你,愛到我好想……
吃了你!

當殺意與愛意相連,讓深雪告訴你什麼才是最極致的愛!

一齣話劇 七條屍體 八宗命案
口腹之慾 情之犧牲 復仇之詩

死亡與藝術 愛意與殺意
Love is acceptance」是Laakso家族的家訓,
然而,成為家人是要講素質的,
你有這個資格去說「Love is sacrifice」嗎?

邪惡與優雅,兩宗懸疑,兩次死不瞑目
因為愛,我犧牲了那種飢渴。
每當我把那些恐怖的思想壓抑時,
我都知道我有多愛你。
愛情,我還是懂的。


 

arrow
arrow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