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大家好~
上週的塵爆事件真是太可怕了,警消醫護人員也辛苦了,不眠不休地搶救所有生命,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

 本周新書非常多元喔!
● 御我的終疆系列出最新一集囉!書中除了收錄番外篇外,還有角色人設喔!不僅如此,首刷還贈送PP書衣跟拉頁海報!這麼好看又超值,不擁有怎麼行?
● 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有新作品啦!為什麼房子裡的時鐘都停在11點10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潘朵拉遊戲(I)烈火洪流》是飢餓遊戲+分歧者+神奇寶貝的奇幻冒險力作,看泰拉如何跟她的「潘朵拉」一起通過攸關生死的硫磺浴血賽 
● 夏天到了,保師傅介紹各種涼麵與醬汁的做法,打破你對涼麵的印象,不論是香麻熱辣、嗆酸微甜,還是異國風味的涼麵,都能讓大家在炎熱的夏天裡胃口大開喔!
● 身為全球創新指數第三的國家--瑞典,是如何培養出獨立思考、有創意又懂得團隊合作的孩子?蘿瑞娜  Lorina  將在書中揭露36堂教養課,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為大家介紹一下,本週07/06-07/08推出的五本新書:

《終疆03︰冰封輝皇》
《終疆03︰冰封輝皇》    
作者:御我
內容簡介:
望著高大的衛軍塔,回家的線索近在咫尺,僅僅隔著一條黃色封鎖線。我正想雄心壯志的發下豪語:「就算要一路打進去,我也會打出一條回家的路!」不料,突生的異變卻先打我個措手不及。
強大似人的異物、神秘的研究所、遍地慘嚎的民眾,以及詭譎多變的軍方權勢變動……
一條是回家的路;一條是危在旦夕的數千性命;更有一條路牽動整塊大陸的未來,我到底該怎麼挑選方向,才不會懊悔終生? 



《以前,我死去的家》
以前,我死去的家 書衣立體書封  
作者:東野圭吾
內容簡介:
東野圭吾「才能的沸點」!

七年前,沙也加跟我分手。如今,她突然與我聯絡,希望我陪她去一個地方。她的爸爸不久前病逝,她從遺物中找到一把鑰匙和一張地圖。
沙也加告訴我,她沒有任何關於童年的記憶,即使翻看舊相簿也全無印象。照片裡的小女孩總是不笑,一臉嚴肅地盯著鏡頭。
沙也加堅信,這份地圖的目的地,一定藏著她失落的記憶。於是,我們便來到了這幢無人居住的小屋。然而,才進入小屋之後沒多久,我們就開始後悔了。
房子裡所有的時鐘,為什麼都停在1110分……那一年、那一天的1110分,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潘朵拉遊戲(I)烈火洪流》
潘朵拉遊戲1烈火洪流 立體書封  
作者:維多莉亞‧史考特
內容簡介:
BookReporter網站狂推「非讀不可」!
AMAZON書店讀者★★★★☆(4顆半星衝破極限好評!


泰拉的
哥哥快死了!原本居住在大城市、熱愛流行與打扮的她,為了讓哥哥養病,舉家搬到鳥不生蛋的偏遠地區。沒有網路,沒有電視,父母又管東管西,她渴望能夠逃離這樣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她突然收到一個神祕裝置,邀請她參加「硫磺浴血賽」。這項比賽長達數個月,橫跨沙漠、叢林、海洋與高山,考驗著參賽者的智慧、勇氣以及耐力,一旦參加,不保證能活著回來!但這對泰拉來說都不重要,因為冠軍獎品「萬靈藥」,能讓哥哥永遠擺脫病魔的糾纏!
泰拉按照指示,必須在四十八小時內前往古紅博物館,選擇自己的比賽夥伴「潘朵拉」。然而到了博物館,泰拉才赫然發現所謂的「潘朵拉」竟然是一顆顆……蛋?!


《大廚在我家(3)大師級涼麵》
大廚在我家3大師級涼麵 書封  
作者:曾秀保(保師傅)王瑞瑤
內容簡介:
15種麵條 X 40品醬汁 X 20道小菜,保師傅「傳奇涼麵宴」一次全公開!

保師傅大方公開已成絕響的「傳奇涼麵宴」的獨家配方,讓大家也可以在家自己製作連米其林名廚都吃不到的大師級涼麵,而且保師傅的醬汁用途廣泛,不僅涼麵,各式料理也都可以應用,讓你彈指之間廚藝升級,一本在手,變化無窮!


《沒有成績單的童年》
沒有成績單的童年 平面書封  
作者:蘿瑞娜  Lorina
內容簡介:
瑞典式教育觀察日記  幸福育兒筆記  X 獨家創意食譜 一次全收錄!

為什麼人口只有台灣40%的瑞典,卻能擁有這麼多享譽國際的大企業?為什麼「瑞典設計」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所不在,並且能夠成為全球創新指數第三名的創意大國? 
答案從瑞典人從小的教育就可以看出端倪!瑞典的小學沒有成績單,沒有分數和排名,瑞典老師認為學習的目的在於讓自己更好,而不是跟別人比較,讓孩子們保有興趣,樂在學習,才是激發他們前進並且持續進步的關鍵
擁有專業教育背景的蘿瑞娜,目前和三個孩子旅居瑞典,她從瑞典式教育中學到瑞典父母如何培養出能夠獨立思考、充滿創意,又懂得團隊合作的孩子,她也領悟到,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只要給予他們不受限的天空,孩子們就能用自己的方式盡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