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大家好~

快樂的連續假期結束了,大家在回鄉掃墓或外出遊玩的同時,有沒有順便也帶著一本我們出版的好書呢?有的話旅途上一定不無聊喔!

這週的新書類型很多元,有文學小說-山崎豐子老師所著,她說是一本非常難寫小說,光這樣就'讓人非常期待了,這是老師第一次挑戰的題材,歷經三年醞釀,終於寫出了有關音樂有關政治有關人性的一本小說。

有讓你笑不停的小說,這本書不像《馬利與我》讓你流淚,但卻有跟馬利一樣的狗主角為你帶來最瘋狂的故事,控制不住的狗兒,想要馴服牠的主人,到底最後是誰認輸,誰才是最後贏家,看書名就知道了喔!

有最感人的青少年文學,繼《穿條紋衣的男孩》後作者最新力作,又是一本要讓你感動流淚的作品。為什麼一個小男孩會這麼勇敢的在混亂的年代裡獨自尋找自己的父親?他憑藉的是什麼呢?這麼乖的小孩小業務也好想要一個啊~~

有上班族最想看書,誰不想當主管呢?到底為什麼是他,而不是我,這麼努力為什麼沒有被看到?神啊告訴我吧~~
別擔心別擔心小山老師來回答你!

接下來,請看本週04/06-04/08即將推出的四本新書:

 

《家有失控妹

 

作者:麥可.福萊.多迪雷特

內容簡介:

 

擁有一隻沒教養的狗,

 

真是三生有幸……

 

我的狗需要一棵橡樹,而不是軟布丁來當她的主人。

 

叫「魯娜」的狗在德國大概有千百隻,但我這隻就是不一樣!扣掉她外表的無辜可愛,「暴走」對魯娜來說就跟呼吸一樣自然。讓她抓狂的原因不多,但出現的頻率卻極高:別的狗、灌木叢裡的貓、樹林裡的小兔子、馬匹、慢跑者……而只要她一抓狂,所有的生物無生物全都倒大楣!

 

但我怎麼能就這樣認輸?!於是,「馴服魯娜大作戰」開始!我去請教了「數以百計」的馴狗師,拿球引誘、拉牽繩、打響片、蒼蠅拍、大聲斥喝、輕聲細語、緘默不理,甚至變身成「肉腸人」,為了獲勝,我不計手段,不但故意讓自己摔到爛泥巴裡,連狗食我都吃過,就是為了要在這條狗的心裡刻下「服從」兩個字!

 

這場戰爭空前慘烈,狗叫貓跳不說,我也成了「戰損版」!面對這種快打成越戰的局勢,我究竟該展現寧為玉碎的勇氣奮戰到底,還是老實地向魯娜的劣根性繳械投降呢?

 

 

 

 

 

《偽裝集團

 

作者:山崎豐子

內容簡介:

 

是藝術至上?還是為政治服務?

 

當意識形態的黑手悄悄滲入了醉人的旋律裡,

 

最初那個純粹的理想,

 

是否已在無形中被人操控?

 

流鄉正之是「大阪勞工音樂聯盟」(工音)的活動企畫人,他為人冷漠,性格放蕩不羈,卻擁有非常優秀的企畫能力,特別是他策畫的《森林之歌》大合唱活動更是備受群眾喜愛,也讓工音的會員在短期內快速成長!

 

同樣位於大阪,大財主門林雷太幕後支持的「自由音樂聯盟」(音聯)則與工音總是在暗地裡較勁。門林擔心工音的壯大會煽動勞工思想,於是刻意將工音塑造成左傾團體,並挹注龐大資金舉辦多場華麗炫目的音樂活動,成功地從工音搶走不少會員。

 

儘管外界對工音的耳語不斷,但沒有任何政治立場的流鄉仍然默默地為實踐自己的音樂理想而努力,直到他發現組織內部竟然出現了極端勢力,而更令他訝異的是,明明會員人數大增,財務赤字卻反而不減反增!他發現這些轉變似乎都是從美貌的會計負責人江藤齋子空降到工音之後才開始的。為了找出真相,流鄉開始接近齋子,卻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一段複雜的感情關係裡…

 

 

 

 

 

留在原地,然後離開

 

作者:約翰‧波恩

內容簡介:

 

爸爸問艾菲,

 

為什麼敢冒著天大的風險去救他?

 

艾菲說不出口,但他心裡明白:

 

為了人世間最棒的一種理由。

 

為了愛。

 

戰爭爆發那年,艾菲才五歲。生日的隔天,父親佐吉就違背對家人的承諾,踏上了戰場前線。

 

艾菲不知道父親究竟去了哪裡、什麼時候回來?母親只說父親在執行「秘密任務」。母親定期會收到父親的信,但父親的來信卻越來越少,直到完全中斷,艾菲打從心底覺得父親已經戰死了。

 

看到母親為了維持家計十分辛苦,艾菲瞞著媽媽蹺課,跑到王十字車站去當擦鞋童,賺回來的錢就偷偷塞進媽媽的皮包裡。

有一天,一個找他擦鞋的軍醫,手上的文件被一陣風吹得老遠,艾菲趕緊幫他撿回來,卻竟然在「炮彈休克症」的患者名單上看見了父親的名字。

 

難道父親……還活著嗎?

 

為了找出真相,艾菲決定要展開他自己的「秘密任務」……

 

 

 

 

為什麼老闆不選你當主管?

 

作者:小山昇

內容簡介:

 

原來老闆想的和你不一樣……

 

主管的價值取決於執行老闆決策的速度!

 

越是優秀的主管,就越會被老闆頻繁調動!

 

差勁的主管只會「教導」,不會「培育」!

 

要管理的不是「人」,而是時間與工作!

 

部屬對薪資不滿,是主管的錯

 

煩惱部下偷懶,其實是上司在偷懶!

 

不要慰留「想辭職」的員工!

 

適才適所的意義是「先讓他去做」

 

為什麼每次升職加薪,總是輪不到你?明明工作很認真,卻得不到老闆關愛的眼神?這不是老闆偏心,而是你沒搞懂他的心!即使你做了再多努力,但如果這些努力與老闆要的不一樣的話,這些努力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日本傳奇經營之神小山昇,便要以他豐富的實戰經驗告訴你,所有老闆心目中「理想的主管」是什麼。從自我的心理建設開始,到擬定管理戰略、落實員工教育,乃至如何激發工作動力,只要做好這88件事,你就是下一個主管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