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08/18-08/20即將推出的二本新書:

 

嬰屍路:ZOM-B(5)

 

作者:向達倫

 

我用驚恐的眼神看著他的眼睛變成血紅色,

 

殭屍嬰兒開始放聲尖叫,

 

而這恐怖的聲音我再熟悉不過──

 

媽咪、媽咪、媽―咪―咪―咪―咪―咪―!

 

 

向達倫發出嚴重警告:

ZOM-B系列目前為止最驚悚的一集!

 

 

 

還好,我們可以練習快樂

 

作者:拉法葉‧桑當德魯

 

為什麼你不快樂?

 

R 我需要談戀愛,否則等於白活了!

 

R 我想要變得更美,最好身材又瘦、胸部又大!

 

R 另一半提分手,以後我再也無法付出真心了!

 

R 孤單非常糟糕!我需要有人陪伴,否則就太寂寞了!

 

R 這輩子我一定要有所成就,否則就是輸家!

 

R 無法擁有自己的房子,我的人生真是失敗!

 

R 我需要養家活口,他們沒有我該怎麼辦?

 

R 我希望能夠活得久一點,越久越好!

 

 

 

 

 

為什麼我們無法像小時候一樣放聲大笑、感到快樂了?

 

快樂的秘訣其實很簡單,只是我們都忘了。

 

西班牙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勵志書第2名高踞暢銷排行榜前茅1年半以上

義大利熱賣超過10萬本!AMAZON書店讀者★★★★★滿分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