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06/30-07/2即將推出的三本新書:

 

終疆01:末世流星雨

 

作者:御我

 

首刷限定:超質感PP酷炫書衣!

 

隨書附贈:「弟弟送來的毒咖啡」精美拉頁彩圖海報!

 

特別收錄:番外篇〈歸途‧上篇〉+〈末世某一天〉!

 

在末世苦苦逃亡十年,終究逃不過一死,

 

再張開眼,我竟從三十五歲平凡女性變成十八歲俊美青年。

 

不同的性別,似是而非的世界,消失無蹤的末世,還白白撿了十七年青春。

 

再轉頭看看,身邊還有威武護短的大哥以及溫柔俏美的小妹,

 

日子美好到我笑得合不攏嘴時──

 

末世再次降臨。

 

 

這一次,是戰?是逃?

皇冠

60週年

紀念出版

 

 

 

 

《眼淚是灰燼裡的鑽石:愛後即焚——戀人的最高機密檔案

 

 

作者:吳若權

 

感情是靈性的淬鍊,終將成就更好的自己。

 

心再軟,也要勇敢。

堅強這一次;幸福一輩子。

 

學會瀟灑轉身,並不是要忘記你;
而是但願彼此再度想起時,
少了心痛,多了感謝。

 

 

質感作家吳若權的第101號作品

相愛,預留轉身的餘地;分手,不留遺憾的痕跡。

 

 

 

《大廚在我家(2)大廚基本法

 

作者:曾秀保(保師傅)─示範   王瑞瑤─著

保師傅:有學生告訴我,自從跟我學做菜,並且回家試做之後,她的先生天天都回家吃晚飯,甚至還問明天吃什麼?希望透過美食,找回更多的愛與關懷。

 

料理一點都不難,練好基本法就能一通百通,

 

用最普通、最常見、最便宜的食材也能做出好料理!

 

 

新手看訣竅,老手看門道,

國宴名廚保師傅13招獨門料理基本法,一本萬用!

 

皇冠

 

60週年

紀念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