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03/03-03/05即將推出的四本新書:

 

 

《先放手,再放心:活得像雲般自由 我從《心經》學到的人生智慧

 

作者:吳若權

 

謝謝那些擊垮我的挫折,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謝謝願意放下這一切的,我自己。

 

20年寫作生涯的淬鍊,50年生命旅程的歷練。

 

吳若權的第100本書,陪你讀懂《心經》,遇見最美好的自己!

 

 

皇冠

 

60週年

 

紀念出版

慶祝皇冠60週年,買書即可參加集點贈獎和60萬元大抽獎!活動詳情請參見本書後扉頁。

 

 

《母性

 

作者:湊佳苗

 

 

 

湊佳苗:能夠寫出這本書,

 

就算從此不當作家也沒關係!

慶祝皇冠60週年,買書即可參加集點贈獎和60萬元大抽獎!●活動詳情請參見本書後扉

 

 

女人只有兩種,母親和女兒。

 

為了母親的心願,我盡心盡力地愛著自己的女兒,

 

但是我好嫉妒,為什麼我的女兒還有媽媽

 

我卻失去了最愛的母親……

 

 

 

 

《學生街殺人

 

作者:東野圭吾

 

原來人的一生,

 

就是不斷在重複一些小錯誤……

 

 

 

與《放學後》、《畢業》並列「學生三部曲」的東野圭吾最高代表作!

 

慶祝皇冠60週年,買書即可參加集點贈獎和60萬元大抽獎!●活動詳情請參見本書後扉頁。

 

 

他說他討厭這個地方!

 

她說最美好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而他說不懂為什麼那個人要刻意隱瞞?

 

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三個沒有關連的人,

 

卻都莫名死在這條沒落的街上……

 

核電不是答案

作者:海倫‧寇迪卡

 

 

 

 

 

 

 

 

 

核電既不潔淨也不環保、不安全也無法再生,

 

可以說是「地球毀滅者」!

 

為了下一代,我們必須有所行動,

 

這是別無選擇的必要堅持!

不論你是反核還是擁核、支持停建還是關廠,都必須正視核電真正的本質以及所帶來的風險!我們的地球已處在危急存亡關頭,如果再不勇敢採取行動,未來的希望將會非常渺茫。唯有找到問題的根源並對症下藥,才能保有我們生活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