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01/24即將推出的2本新書:

 

 

《我可以不愛你

 

作者:張小嫻

 

我好怕失戀,可是,

 

要失掉尊嚴的話,我寧願失去你。

 

 

 

這是愛情裡我們最美的樣子,也是愛情裡我們最優雅的態度。

 

這是張小嫻從歷練中走來,帶給我們最溫柔的祝福!

 

 

皇冠

 

60週年

 

紀念出版

慶祝皇冠60週年,買書即可參加集點贈獎和60萬元大抽獎!●活動詳情請參見本書後扉頁。

 

《別吵,我正在愛

 

作者:小野

 

掌管理智的是上半身,

 

談戀愛的卻是下半身?

 

 

噓!安靜點!

 

為了仔細地愛、確實地愛、翻來覆去地愛,

 

我必須很專心、很專心……

 

 

 

小野暌違13年最新愛情幽默力作!帶你一泯恩仇!

 

皇冠

60週年

紀念出版

慶祝皇冠60週年,買書即可參加集點贈獎和60萬元大抽獎!●活動詳情請參見本書後扉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