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碰觸的女孩

皇冠文化編輯◎Carol

 

如果觸碰到她,就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就會死。

一拿到書稿,我馬上就被茱麗葉這個角色給迷住了,這是浪漫奇幻小說,但只要摸到女主角的人都會一命嗚呼,這可怎麼辦?

所幸作者為茱麗葉帶來了一個藍眼睛的男孩亞當,亞當一見到茱麗葉就對她釋出善意,更奇妙的是,他竟然對茱麗葉「免疫」--即使觸摸到她,亞當依然好好的!

另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迷人角色是華納,華納甫出場就氣勢驚人,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反派,然而我卻很難討厭華納,甚至可以感覺到,我們的茱麗葉對華納也有著複雜的感情。

茱麗葉和亞當、華納這三人的糾葛實在讓人看得揪心萬分啊,迷人的男主角、勇敢的女主角,再加上優美的文字和高潮迭起的劇情,《擊碎我》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擊碎我茱麗葉三部曲I

話題新書 79 折好評熱賣中!

擊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