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08/26-08/28即將推出的三本新書:

 

 

擊碎我:茱麗葉三部曲I

 

作者:塔赫拉‧瑪斐

 

不要碰觸我

 

抱緊我

 

不要愛上我

 

守護我

 

我的名字叫茱麗葉,我已經被關了264天,已經有6336個小時沒有觸摸過人類。

我很飢餓,很想從人間蒸發,很想念窗外那片廣闊的天空。

他們都說我是瘋子,是怪物,是兇手。

的確,我的身體是肉食性花朵,是上了膛的槍,隨時準備發射。

 

他們送來了一個藍眼睛的男孩。

我的新「室友」叫亞當,他對我微笑,說我沒瘋,他甚至觸摸我。

奇怪的是,他毫髮無傷,而我感到一種似曾相識的溫暖,我好像已經「愛過」他了。

但亞當卻背叛了我,他把我交給一個神秘組織

 

他們把我囚禁在一個華麗的房間,我形同一具沒有靈魂的傀儡,

直到我發現了亞當偷偷留下的紙條:「不是妳想的那樣……」

 

 

 

 

 

 

 

 

 

《那年夏天,19歲的肖像

 

作者:島田莊司

 

那年夏天,我19歲。

 

我每天偷窺著一個女孩,

 

並且深深地愛上了這個殺人兇手。

 

 

 

那年夏天

 

我因為車禍受傷而住進醫院,

 

無意間發現拿著望遠鏡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見某戶人家的一切。

 

我每天看著這個女孩出門上學、喝咖啡、買麵包,簡直無法自拔,

 

唯一的心願,就是出院後可以認識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

 

直到某一天夜晚,我看見女孩的父親動手打她,她的母親也遭了殃。

 

接著,女孩拿出一把刀,從背後刺向父親……

 

 

青春是如此熾烈、如此迷人,

 

卻又如此──危險……

 

 

 

島田大師:

 

這本書是我已經永遠失去的青春!

 

 

 

 

 

 

 

如何秤出你的頭有多重?》8/27出版

 

作者:威廉.龐士東

 

不要死腦筋,只要活人才!

70個創意思考題,決定你「錄取」還是說「掰掰」!

 

想要找到好工作?

想要在職場出人頭地?

想要成為一流企業最想要的人才?

如何移動富士山?作者再度出招!

美國商業週刊、出版家週刊強力推薦求職者必看奇書!

本書不但收集了全球百大企業最愛用、也最富挑戰性的七十多道創意思考題,

並加以深入淺出地分析解答,更獨家傳授與冷血面試官之間的攻防技巧,

以及如何運Facebook等社群網站來行銷自己教你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輕鬆脫穎而出!

即使你不需要找工作,利用書中的題目動動腦,也能提升自己未來的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