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08/19-08/21即將推出的三本新書:

 

 

與巫對談︰那些神明教我的事

 

作者:蔡州隆

 

他是神明的譯者,

 

也是靈界的心靈治療師!

 

 

對於心存困惑的信徒,他不是單純給答案,而是諄諄善誘,

因為「神明可以給我們示警,但是人生要怎麼走,還是由我們自己來抉擇。」

 

而本書便記錄了蔡州隆如何遇見神明、為神明「代言」的不凡經歷,

更收錄濟公禪師論修行、講人性、談靈魂、學禪定等四堂心靈練習課,

帶領我們也能夠從這場「與巫對談」的過程中,找到全新的自己!

 

 

 

名模這樣練出人魚線:余秉諺健身33招,讓你3個月變身「精‧瘦‧型」好身材!

 

作者:余秉諺

 

絕對不會練成大隻佬!

 

輕鬆打造超性感身材!

 

本書就是余秉諺多年健身心得的精華,他要告訴你:健身不必練得像健美先生一樣,

健身也可以很時尚、很性感、很有型!

而且不用特別去健身房,無論辦公室、捷運,還是客廳、臥房,隨時隨地都能輕輕鬆鬆地健身。

只要3個月,隨自己喜好任意選擇這33招練習,

每個人都能練出令男人羨慕、女人流口水的「精‧瘦‧型」好身材!

 

 

 

 

養生我知道︰最潮的穴位保養,最夯的茶飲食補,揭開15個養生密碼,健康迷思一次破解!》8/21出版

 

作者:三立財經台CH88「養生我知道」製作團隊

 

多吃豬腳能保護關節?

 

膚色暗沉和吃冰有關?

 

五穀雜糧是導致胃病的頭號兇手?

 

長期食用太甜或太鹹的食物,容易產生皺紋?

 

青木瓜食補真的可以豐胸嗎

 

黑木耳等黑色食物真的可增強性能力嗎

「養生我知道」節目開播以來,在養生教主黃倩萍的帶領下,引發了一波新的養生風潮

吃好不如吃對,只要藉由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

再配合簡單的穴位自療,就能幫助你活化細胞、提升免疫力,從此惱人疾病不上身!

 

三立財經台CH88「養生我知道」

首播週日20:00

重播週一02:00 週五16:00 
  週六03:0008:0014:00  MOD CH54同時段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