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07/01-07/03即將推出的三本新書:

 

 

《藍寶石

 

作者:湊佳苗

 

難以忘懷的愛、不能說的秘密、放不下的恨意,

 

全都鑲嵌在這七顆寶石裡……

「黑湊」+「白湊」=?

 

湊佳苗首部短篇小說集!

 

讀者公認僅次於《告白》的最高傑作!

 

 

 

 

貝里,我最喜歡你!──日本第一個狗醫生貝里的感動物語

 

作者:岩貞留美子

攝影:澤井秀夫

是怎樣一隻狗狗,不但每天都要來醫院「巡房」,還要到加護病房「看診」,

甚至進入手術房安撫人心?

牠就是日本第一個「狗醫生」──貝里。

 

 

無論是疼痛的身體,還是疲憊的心,

 

只要有貝里,生命就會找到勇氣!

看過都流淚!日本亞馬遜書店讀者★★★★★一致好評!

 

 

 

我是一個于卉喬

 

作者:喬爸

百萬網友的感動!史上最年輕的療癒系國民小天后首度出書!

一個父親給女兒最深情的祝福。

 

 

親愛的喬喬,我不知道能陪伴妳長大到什麼時候。正因為我愛妳,所以我希望能趁自己還能在妳身邊時,盡快教導妳獨立,教導妳保持禮貌,懂事又大方。讓妳有堅強的心靈去面對這世界給妳的挫折,也能用燦爛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件美好的事物、每一滴雨,和每一道陽光……

 

 

在這本書裡,不但蘊藏了喬爸的豐富情感和父女之間的深厚情誼,

更完整呈現了一個最真實、最可愛的于卉喬!

★隨書附贈喬喬可愛票貼2款,讓你每天和喬喬一起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