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06/10-06/12即將推出的三本新書:

 

 

七年後…

 

作者:紀優•穆索

 

 

那些無疾而終的愛情,真的都劃下句點了嗎?

 

還是其實仍「未完待續」……

 

曾經相愛的戀人,

變成相互怨恨的仇人,

再到形同陌路的陌生人,

七年後,他與她,命運的重逢,將會……

 

如此溫柔,如此美麗!又如此驚悚,如此顫動!

除了紀優‧穆索,還有誰可以辦到?!

 

 

 

《XO

 

作者:傑佛瑞.迪佛

 

 

世界上最恐怖的一件事是,有人連你的每一個呼吸都瞭若指掌。

史上最瘋狂的跟蹤狂,把NO.1讀心術專家也耍了!

我是妳的頭號粉絲,永永遠遠,我願意成為妳的影子……

XO,書信結尾代表親吻和擁抱的縮寫字母,

在「他」眼中,

卻是奪走呼吸的地獄之吻和死亡擁抱……

 

 

 

 

 

《聽說我們仍在相愛

 

作者:鄭梓靈

 

香港八○後第一把交椅!沒有誰,比她更貼近愛的面貌!

 

終於明白,有時候人生該有些東西不能完全,

 

有些感情也只能永遠留白……

 

你總是追逐著夢想,將我拋在身後,然而我該如何面對你,才能停止狂亂的心跳?

 

你總是微笑地看著我,將我視若珍寶,然而對你的溫柔守護,我該如何償還?

 

因為愛情,讓我學會了放手。

 

因為鄭梓靈,讓我知道如何再去愛。

 

 

作者官網:www.sirenacheng.com   

 

香港皇冠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sirena.cheng.fan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