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05/27-05/29即將推出的二本新書: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作者:陳一鳴

「搜尋內在自我」原本是Google資深工程師陳一鳴專門為Google人量身打造的自我成長課程,

透過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將負面的情緒轉化成正面的能量,

不但能紓解壓力,更能提高專注力與創造力。

許多人因此重新找回了健康,懂得經營圓滿的人際關係,也變得更樂觀、更有自信!

有了這本書,你不用擠破頭進Google,也能創造成功、快樂的美好人生!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覺得這課改變了我的人生!

 

                               ──來自Google員工的課後感想

 

 

 

《神秘海灣

 

作者:塔娜法蘭琪

 

暌違3年!《神秘森林》名家終於再次出手!

被譽為愛爾蘭小說之后法蘭琪最好的一部小說!

 

 

這個世界上,沒有比更危險的地方……

 

 

他曾在這裡度過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這一切卻在那個令人心碎的夜晚終結。

 

如今多年過去,他知道沉睡的記憶終將從黑暗中甦醒,

 

而他也必須回到這個海灣,等待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