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12/03-12/05即將推出的三本新書:

 

《千代子》

作者:宮部美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珍藏的回憶寶藏。

對我而言,那無可替代的寶藏就是「千代子」……

跨越過去與現在,凝聚10年創作精華之作!

寫實的、魔幻的、殘酷的、溫暖的,都是宮部美幸!

 

為你回到那一天

作者:潔思‧羅森堡

報復移情別戀的男友有什麼錯?

哪知我偏偏就是錯了!

沒辦法,只好回到那一天,重新來過……

青春戀愛版的「蘇西的世界」!榮獲亞馬遜書店「新進重點選書」!讀者★★★★☆四顆半星熱烈迴響!

那次為了他,我把命都賠了!這次為了你,我可以連靈魂都不要!

 

夢想晚典名──那些A咖教我的事

作者:陳漢典

王偉忠:碰到漢典是我們的福氣!

蔡康永我在演藝圈最害怕的人,是陳漢典!

S陳漢典是造物主的傑作!

其實我們也都是在人生的舞台上演出,要怎樣高調表演、低調做人,當一名「好咖」?

要怎樣在競爭激烈的環境裡,嶄露頭角又人見人愛?

要怎樣把最愛當志願、把「毅力」提升為「能力」?

那些A咖教給陳漢典的事,現在他要全部教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