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11/26-11/28即將推出的四本新書:

 

蔡康永愛情短信──未知的戀人

作者:蔡康永

有些人,我們把他留在回憶裡,是為了要藉由他們,來懷念當時的自己……

人類在戀愛的時候,會學習很多事,也會變成比較好的人。

蔡康永首部愛情療癒小說

經典溫暖如小王子

最新愛情短信首次曝光

康永愛之哲語帶你領悟愛正能量

 

我和妻子的「交換」日記

作者:列吉‧德‧薩莫雷拉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我和快要分手的老婆就這樣交換了身體。

這究竟是一個懲罰,

還是老天賜給我們最後一次機會?

別鬧了!我是喜歡女人的身體沒錯,

但是我可一點也不想變成女人啊!

 

 

16歲的最後心願【電影書衣珍愛典藏版】

作者:珍妮‧唐涵

愛正好電影原著小說

「暮光之城」達坷塔‧芬妮主演,12/7深情獻映!

隨書限量附贈:「愛正好」早場票價優惠券詳見本書腰封底

 

 

史丹佛改造人生的創意課︰這個世界不需要按部就班的乖乖牌!一堂價值9000美元的課,教你用設計思考破關,解決所有人生難題!

作者:感玩團隊(李亭儀、施欣妤、黃稚晏、黃菁媺)

趙自強讚不絕口:「這本書讓我找回做夢的權利!」

一堂要價高達九千美元、由頂尖名校史丹佛大學所開設的「設計思考」課程,為什麼只用短短三天,就能夠讓無數企業家和創意人士重拾創新的力量

因為,「設計思考」將教你如何活用「設計師的邏輯」,以最有系統、最有效率、最有創意的方式來解決人生的所有大小難題。它不是提供標準答案的百科全書,而是開啟人生無限可能的黃金鑰匙。

這是一場人人都能參與的創意革命!

你也可以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