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週10/08-10/10即將推出的三本新書:

 

《山居歲月:我在普羅旺斯,美好的一年》

作者:彼得.梅爾

一個浪跡紐約十五年的廣告人落腳南法小山村,開始了夢想中的第二人生。

從一棟兩百歲的美麗小屋開始,絕無冷場的四季變換與溫暖的人情中,

普羅旺斯的每一天,都讓他大呼美夢成真!

帶動全世界普羅旺斯熱潮! 

開啓美好生活的第一本書!

名作家韓良憶翻譯+名畫家王傑插畫,傾力打造全新中文版!

 

白雪公主非死不可

作者:妮樂.紐豪絲

白馬王子竟然殺了白雪公主?!

這不是變調的童話,而是殘酷的現實……

●打敗《哈利波特》!德國驚悚犯罪小說No. 1天后!

●四部作品同時霸佔亞馬遜書店驚悚小說排行榜前5名! 

●本書熱賣突破100冊!高踞《明鏡週刊》排行榜30週、德國亞馬遜書店驚悚小說排行榜冠軍長達2個月!

●榮獲德國「2010年度最佳好書讀者獎」推理及驚悚類第2名!

 

只有你聽到CALLING YOU【全新書封版】

作者:乙一

我外表的偽裝,只有你聽到;我內心的渴求,只有你聽到。
關上你的耳,只用你的心,才能聽到我的世界、我的存在……

10/8改書封重發,其餘資料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