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在我心目中,你既不帥不浪漫不幽默也不強壯

但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傻的男人。

只要我開口的事,你什麼都配合,什麼都說好

你成就我所有瘋狂的念頭,支持我所有任性的決定。

那一年我們在北海道吃到好吃的冰淇淋

我說畢業後要去賣冰,你帶著我去找餐車問機器(天知道……我只是說說而已)。

我愛玩水,怕水又不會游泳的你,卻跟著我潛到十公尺深的海底。

你愛乾淨文明的地方,卻跟著我到埃及和印度,陪我體驗刻苦的背包客旅行。

那一年我迷上攝影,你揹著器材陪我到處去拍照,不時還得充當模特兒(雖然有你的照片,沒有一張令我滿意)。

我喜歡印度,想在印度生活,當所有人都覺得我奇怪,只有你大力支持我前進印度

甚至,我要到日本生活一年,你幫我打包行李,張羅所有的麻煩瑣事。

我的野心很大,想做的事好多好多,有冒險的勇氣,也有帶著相機征服世界的衝勁,

我正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一直以來,我只看到鏡頭前的未來,攝影、印度、日本、作家、旅行……

活在自己的世界,以為自己有多麼不同,卻忘了是誰促成這樣的我……

是你給我無限大的支持與包容,我才能扎實的跨出每一步

是你犧牲自己的夢想來成全我。45.JPG

在日本流浪這一年,領悟很多

人,最終依賴的只有家人,吃了苦,受了傷,就想回家。

但我沒有可以回去的家,沒有可以依賴的正常家人,

於是你取代了那個位置,成為我唯一想回家的理由。

我永遠記得一個畫面

我說,風吹來,我的帽子會吹走,

於是,你買了針線,親手把帶子縫上。

我問自己為你做過什麼?卻羞愧的想不出半件事。

我不想在夢想的途中回頭,更不想失去你,

如果終究要二擇一,我想去有你的地方。

現在更大言不慚的請求你,

未來,可以繼續傻下去嗎?

WILL YOU MARRY ME

                                                                                                                          --Melody in  北海道

台灣版《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她的故事,讓每個人都想出發尋找自己的幸福!

  ●部落格「身為一道彩虹」吸引13萬網友點閱轉寄!
  ●網友封為「新一代日本WWOOFER之神」,打工故事更登上日本朝日電視台!

  一段歷時365天、獨自一人的愛情探索,
  一趟跨越日本16縣、22離島的冒險旅程……

 

日本愛漂流:在旅行中,找回幸福的勇氣》2月下旬幸福上市

預購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6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