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尋覓你-bn.JPG 

真正的愛情,會在激情退卻後才開始嗎? 

法式療癒天王紀優‧穆索最新深情力作! 

法國讀者感動搶購,熱賣突破100萬冊 口袋版蟬連4週冠軍,榮登2009年法國三大暢銷書寶座!

穆索作品總銷量勁破700萬冊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0/7/20

【活動辦法】

1.試讀本索取限量25名,想搶先試閱的朋友,歡迎寫信寄至glorialee@crown.com.tw皇冠文化李小姐索取試讀本!請在信件上註明「我想參紀優‧穆索我回來尋覓你》真愛試讀徵文活動!」試讀報名時間至627日截止,報名成功將以e-mail通知您!來信請附上您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電子郵件、blog名稱及網址

2.即日起至2010720日,請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新書閱讀心得(字數300字以上),並完成下列動作,即可獲得新書一本!
(1)
將心得發表在個人部落格。並將發表網址引用或回覆至此篇留言迴響處。

 (2)同時請將發表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glorialee@crown.com.tw給皇冠文化李小姐,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紀優‧穆索我回來尋覓你》真愛試讀徵文心得!」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贈新書的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皇冠文化出版行銷使用。
3
、書稿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部分,皇冠文化出版有權利斟酌決定最後試讀人員。
4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灣地區讀者。

--------------------------------------------------------------------------------------------

內容簡介 

因為我知道,最真實的自己還徘徊在妳身邊,

因為我知道,妳會在初次愛上我的地方等待著我……

所以即使傷痕累累,即使路途險阻,

我依然要回來尋覓妳……

 

已經十五年了。自從十五年前那個秋天傍晚,伊森放下過去的平凡人生後,他沒有一天不想著要出人頭地,如今他名利雙收,站在成功的頂端,但空虛和寂寞卻宛如深不見底的黑洞,吸附他所有的愛、期待與希望。當過往時光離他越來越遠,他也越來越不認識自己,直到「這一天」的來臨……

 

這一天注定是不尋常的一天,也注定是伊森人生支離破碎的一天。他收到前女友席琳的喜帖,卻無力阻止婚禮;少女潔絲求診不成,在他的診所舉槍自盡,伊森瞬間從「擄獲美國人心的心理醫師」變成「謀害未成年少女的嫌疑犯」;這天的最後,神祕的黑衣人用三槍草率結束了伊森的生命……

 

關於作者 

【最溫柔的法式療癒天王】 

紀優穆索 Guillaume Musso

一九七四年出生於法國南部的安堤布。十歲愛上閱讀,從此決定要成為小說家。十九歲時到美國生活數月,立刻愛上紐約。期間在冰淇淋店打工,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在回法國的路上,他的腦袋裡已經裝滿無數的寫作靈感。他在尼斯大學取得經濟學位後,繼續攻讀環保科學。他曾擔任高中老師,教授經濟學與社會科學,目前則專心從事寫作。

二○○四年,穆索出版了第一本小說《然後呢》,即以新人之姿在法國書市締造了一百五十萬冊的驚人銷量!然而穆索的成功不僅於此,繼而推出的《救救我!》、《你會在嗎?》、《因為我愛你》、《我回來尋覓你》、《我怎能沒有你?》,本本均贏得法國讀者的衷心喜愛,屢屢空降暢銷排行榜的龍頭寶座。二○○七年,穆索榮登法國十大暢銷作家之列,二○○八年更晉升法國暢銷作家的前五名,出版的四本書同時佔據法國口袋版年度暢銷榜的前二十五強!二○○九年他又再度蟬聯法國五大暢銷作家之一,受歡迎的程度,無人能出其右!

穆索的作品總是洋溢著一貫的療癒特質,故事背景則常設於他喜愛的紐約,創造了其獨特的融合了懸疑與溫暖的現代風格。作品至今已被翻譯成二十六種語言,總銷量高達六百五十萬冊,除《然後呢》已被改編拍成電影「今生,緣未了」外,《你會在嗎?》、《因為我愛你》亦已受到電影公司的青睞,即將躍上大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