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jpg 

我的兒子小名叫阿布,這是皮克斯動畫「怪獸電力公司」中文版裡,那個小女孩的名字。(沒錯,雖然是兒子,但從一個小女生身上偷了名字,結果小時候長得很秀氣像女生。)

我的女兒小名叫波妞,這是宮崎駿動畫「崖上的波妞」裡,那個從金魚變成人的倔強小女孩的名字。(在肚子裡取了這小名,結果生出來個性也真像那個波妞一樣,唉……)

我的老公外號大蝸牛,就是那個背著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往上爬的生物,雖然慢慢的,但是爬得實在又穩重哦!

至於我呢?之前有一陣子和兒子一起跟水蜜桃姊姊跳舞,一時興起也給自己取個水果外號(希望沒有污染孩子純潔的心靈):草莓媽咪(因為我很喜歡草莓啦~羞),不過,自始至終也只有我這麼自稱而已……

我們一家都是人,但對草莓媽咪和大蝸牛爸比來說,希望阿布和波妞就像和他們同名的動畫人物一樣,永遠擁有夢想,快樂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