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人眼中,我擁有一切
在商譽卓著的廣告公司享有成功的事業
甜美的嬌妻、美好的家庭

 

沒錯,我的確擁有一切
但我也有秘密

 

此外,還有個過去
一個不知道要乖乖留在往昔的過去

 

過去大概就是永遠這麼不安分
今天,我的過去在前門現身

 

我住在魔裡森城,「居民」大約有四百多萬隻填充玩偶,他們有工作、有娛樂、有欲望、有信仰,當然,還有黑幫!

 

沒錯,棕熊艾瑞克我,就曾是黑幫老大白鴿的手下,負責運毒品、圍事,偶爾也要清掃賭場的廁所。不過愛情讓我徹底改變,和兔子艾瑪結婚後,我洗心革面,成為成功的廣告代理商,沒想到白鴿老大卻再度找上門來,交付我一件該死的任務──找出「死亡名單」,把他的名字劃掉,萬一搞砸了,就要把我可愛的老婆給碎屍萬段!

 

你說我有選擇的餘地嗎?

兔子艾瑪是個天使,我只是普通平凡的棕熊 … 我無計可施…

 

也許你—能幫我想想辦法? http://amberville.pixnet.net/blog/post/3216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