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001_4t.jpg

 快來檢視一下自己的健康狀況吧~

 

 

 

如果測到的結果是滿意的健康程度,恭喜你,也請多多保持喔!

但如果測到令你不滿意健康程度的朋友,也請不要放棄您的身體啊!

在這裡,王明勇老師的新書《這樣排毒讓我不生病》中,提供你斷食排毒的觀念與做法!

 

那什麼時候適合進行斷食呢?

 

斷食要在身體狀況處於低潮時進行,而不是在體力旺盛時進行。

當體內正值低潮時,不應該再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所以更應該斷食,

讓身體有機會重整免疫系統,增加康復的機會。

我建議凡是身體不舒服、覺得自己快要感冒的人,消化不良、容易疲勞的人,

以及肥胖者等,都可考慮進行斷食。至於身體健康的人,則可以把斷食當作保養,

讓身體時時刻刻保持在最佳狀態,像我自己,即將要步入中年,

但是十多年不見的朋友見到我,都覺得我的精、氣、神及外型沒什麼改變,

這就是定期斷食排毒帶來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