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讓孩子自己找答案》出版前

新優質老爸◎李永恆    98. 11. 3

 


期待—
那將會是一個多麼令人興奮的時刻,好久、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在經歷過出書前的準備,我也才發現這種興奮期待和之前經營企業時、新產品剛剛誕生的那一刻一樣,都有著異曲同工的美好感覺。

我們賣的不是產品,而是對讀者的價值。而我相信對大多數人而言,”書”不但是有生命的,而且是進行式、生生不息的。

「讓孩子自己找答案」,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卻是我們對待孩子從小到大教養經驗的心得累積。

 

天下父母心。為人父母將自己最寶貴的青春奉獻給了家庭、子女,付出的心力實在龐大;若要能看見不求回報的氣度,其實真的是不簡單!然而為人子女者,卻只要對父母說上幾句感恩的話,就能讓老爸、老媽咀嚼這番滋味許久…許久…。這實在是值得好好深思。

我記得曾在電視的宗教節目上看到佈道大會,總會有好幾幕教友分享見證故事的片段,令人久久難忘。

此刻,我也以這般心境「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見證小故事,而主角就是我和小兒子李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