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121.jpg

 

 

 想要變身美人兒,基本動作不可少!

 

從《變髮達人》、《髮飾達人》、《幸福髮美人》,一直到現在的《魔髮美人兒》,這是我的第四本髮型書囉!之前的髮型書受到很多造型師與Party Girl的熱愛,真的很謝謝大家!在這本新書中,最重要就是傳達「基礎的DIY」的重要性,這本書可以說是讓開始懂得愛美的美人兒的入門BOOK。就像做菜一樣的煎、煮、炒、炸,掌握住梳、扭、轉、刮、抓的五大技巧並善用變髮工具及造型品,立刻能滿足造型上的不同變化,我一直堅信「熟能生巧」這句話,常常動手做,美人兒也會跟我一樣變身髮型達人!

 

每次出門去做活動時都會有很多的美人兒反應,希望能介紹一些適合上課或是平常出遊的髮型,即便要趕著上學或約會,也不會花費到太多時間,這些讓妳很快能得心應手的髮型我在新書裡都一一介紹,如果妳只會綁馬尾或是公主頭那就太可惜了!改變髮型就能改變氣氛,這個準則尤其適用於置裝預算有限的美人兒喔。

 

 請各位美人兒和我一起繼續加油‧繼續美麗吧^^!

                   

  妳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想問Judy達人嗎?請在此留言,感謝大家的支持!

 

關於 林葉 亭 JUDY LIN  

1990年自日本文化服裝學院造型設計科畢業,回台後便開始從事造型工作。1993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身兼藝人與專業造型、主持、廣告等工作。1997年開始出版美容造型工具書《衣Q魔法書》、《寶貝我的臉》、《不思議的衣》、《25歲開始的美容保養》等。

婚後依然活躍於服裝造型領域,並逐漸轉型為專業服裝經營顧問、藝人造型顧問,並擔任「女人我最大」節目變髮及造型單元客座達人,以及各種主持、代言活動。著有《十年後也美人》、《達人家的幸福自由行》,以及《變髮達人》、《髮飾達人》、《幸福髮美人》等書,本本造成轟動,長踞金石堂、誠品、博客來暢銷排行榜,並創造國內美髮書的暢銷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