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jpg 

如果你可以變成比周杰倫還紅的大明星一天願意的請舉手幾乎全部都舉手了那你願意放棄現在的人生(就像你忽然死了一樣)永遠當一個比周杰倫還紅的大明星嗎現在舉手的人比較少了,我想是因為不捨心愛的家人朋友情人而且當大明星會被狗仔跟到天涯海角、不能當街挖鼻孔、動不動要被粉絲摟抱(阿嬤級的親上來還不能生氣)……太累了!

 

這就是我最近看的電影帥哥西裝」的主題:你想不想換一個人生?因為看電視一天到晚淒風苦雨罵聲不斷所以我決定要關在黑漆漆的電影院狂笑兩小時而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是我們家出版的所以我確定會很好笑果然大家從男主角一出現就忍不住大笑出聲有人還拍手叫好頓時心情大好

 

至於電影和小說有沒有差我覺得影像當然很強可是小說比較細膩溫馨耶像男主角和女主角小時候的事男主角那個媽媽的另類教導等等小片段都礙於影片長度就沒有拍出來有點可惜不過電影也有多一些小說裡沒有的笑點所以我覺得都很讚

 

你今天心情不好嗎那就去看看帥哥西裝吧!不管是選擇書或電影,保證都可以讓你覺得自己其實滿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