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jpg 

這個禮拜的天氣真的太熱了!熱到早上從捷運站走到公司這短短五分鐘的距離,我都會生氣!中午更是會把人燒死的那種灼熱程度。

雖然我是這麼怕熱的一個人,其實卻非常喜歡熱帶島嶼國家,度假尤其首推海邊!!沒有沙灘、陽光、海浪、(衝浪男孩、比基尼美女)……怎麼算是在度假?!衝著這個理由,端午節假期和好友一起衝了泰國。

不過我們去的海邊不是眾所周知的PATAYA,而是泰國皇室度假的地點——華欣。

照片 081 複製.jpg 

看看這個沙灘!!

看看這個海浪!!

如果你喜歡的話,還可以騎著馬在沙灘上漫步,沙灘很長,可以一路走到五星級的希爾頓飯店。到了黃昏漲潮之後沙灘就會消失,到了早上又顯現出來。

華欣是個步調很慢、十足鄉下的地方。這裡的人不太會說英語,可是笑容非常真誠,他們總是用好奇的眼光看待外地人,可是卻會用真心幫助你。

我住的是華欣南邊離鬧區比較遠的小小度假村,從門口可以直接看到海,也就是說整個度假村也就這麼點兒大,房間數不超過四十吧我猜。

 

當我們一大群人在游泳池邊嬉戲的時候,一些歐美的旅客就會穿著比基尼,拿著一本書,面對海,悠哉地看起書來,累的時候草帽一遮就開始午覺。

啊!!

夫復何求啊!!

真是美好的享受,即使是炎炎夏日也感覺到一陣清涼。

 

最近在編的紀優.穆索最新作品《救救我!》已經快要出版囉!

記得在整理國外書評的時候,很多評論都這麼寫道:

一本可口美味的懸疑小說,很適合今年夏天在沙灘上閱讀!——   比利時【時事】月刊(L'événement

紀優‧穆索讓沙灘上的度假客人手一書!——  【樂活】雜誌(VivrePlus 

 

可見外國人多喜歡在海邊讀書啊!!

下次我再去華欣的時候也要來試試~

 

從曼谷到華欣的車程就要三個小時,可是能在這樣的世外桃源待上個幾天,絕對值得!!

哎呀~有點後悔跟大家分享這麼美麗的地方……其實華欣一點都不好玩!請大家絕對不要相信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