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jpg

最近除了每天追很紅的篤姬以外,每個禮拜天固定會Follow夯到不行的「敗犬女王」,終於鱉女單無雙還是揮揮衣袖和北極熊say byebye,選擇了跨越那道8年的界限,和小草莓在一起了。不過今天不是要來分享劇情的,雖然很想另外開個討論區大家來敗犬一下^^"

 

最主要身為行銷企劃人員,每次看敗犬女王的時候就會心想,啊~~~~那個哈根搭史看起來好好吃!啊~~那個冰酒喝了是不是會忘記煩惱?啊~~~好想去乾一杯大啖燒肉,有機會也來點個豬五花~~~是的!!敗犬女王的行銷置入未免也太厲害了吧!有一次電影公司的慶功宴上,剛好就遇上「乾一杯」燒肉的公關,就稍微聊到他們和「敗犬女王」劇組合作愉快的情形,真有趣~

 

那麼我來趁機不巧妙地置入一下,最近負責了一本書叫做《我的甜蜜都市》,堪稱是韓國版的敗犬女王!女主角恩琇31歲,在代發刊物的公司擔任代理的職務,同樣面臨了北極熊和小草莓的感情難題,也同樣面臨了未婚的難題,再加上好友一個個結了婚或有了新的方向,吳恩琇站在勝犬和敗犬的轉捩點上,也做出了人生重大的選擇。 

  我的甜蜜都市書籍封面   

   

 

這本書在韓國非常熱賣,也改編成韓劇「我的甜蜜首爾」,由崔江姬、池賢宇還有「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大叔李善均主演,5/29晚上9MOD ELTA TV愛爾達戲劇台也會隆重首播高畫質版本!家裡有MOD的朋友或許可以收看一下喔!

 

 

 

 

 

 

片尾曲是純愛教主郭靜唱的,好聽~~最近郭靜也發專輯了,MV也好美!另外我們也請甜姐兒郭靜推薦《我的甜蜜都市》,和大家分享一下她精采的推薦文:如果你已經熟悉紐約的凱莉Carrie Bradshaw)、倫敦布莉琪Bridget Jones)、東京神野櫻子、以及台北單無雙的人生,你當然不能錯過首爾吳恩琇的愛情故事。

 純愛教主郭靜

 

買書還有機會抽五天四夜韓國甜蜜雙人行,或是Just BB提供的彩妝組合,超棒的!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本書的幾個經典名句。有些我覺得好有fu喔~歡迎大家引用啊

 

1.        「現在我已經三十一歲了,不過我還熬得過去,而且我知道多一歲並不代表皺紋一下子就會變出許多,也不代表一下子會從原本的小姐變為阿桑,總之感覺上好像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當我遇到一些不公不義的事情時,比以前更能包容和忍耐,連我自己也對自己竟然能如此的成熟感到訝異。」 

2.        「第一,跟自己想要的人。第二,在想要做的時候。第三,安全地做。這是我對性所訂下的所有原則,但是事情向來並沒有想像的那樣單純。最主要的障礙通常都發生在第二項。對方所希望的時間跟我希望的時間,要達到一致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3.        「就像化妝也有順序似地,人生也應該如此。只不過這張照著化妝的順序畫好妝的臉,真的是我自己的臉嗎?如果在我的臉抹上一層妝之後,我就有勇氣面對這張臉了嗎?」 

4.        「難道我就不能像深海裡的魚一樣,輕鬆消遙地過日子嗎?難道不能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一成不變的制度縫隙裡嗎?如果遇見其他的魚類或珊瑚礁的話,我會微微對他們一笑,然後繼續走我的路,不做任何約定,也不會留下依戀!」 

5.        「我真希望我人生的路途上有一台衛星導航系統。「一百公尺前方有一個大彎,敬請留意駕駛。」就像透過衛星監視系統,清楚地查知前方的路況,提醒用路人的汽車衛星導航系統一般,如果有人可以在一旁,明確地提醒我此時該左轉或右轉那有多好?」 

6.        「其實從很久以前,我就已經完全放棄了當主角的角色,因為我認為比起那些一鬧緋聞就聲勢下滑的主角來說,我寧願選擇當一個壽命比別人長的配角。而且我也認為當一個無論做什麼大家都不太會關心的那種小配角,確實會比主角來的安全一點。」 

7.        「我想像著,如果我帶這個男人去見我的父母親會發生什麼狀況。我爸媽一定會認為,我們家的老么雖然沒能在九局下半敲出一支滿貫全壘打,但最起碼也擊出了一支再見安打,然後發出終於放心了的嘆息聲。如果人生是一場賭局,那麼金永洙可能是我手上僅存的幾張王牌也不一定。」 

8.        「我們早已經分手了,所以就算我不回他的信也不會怎樣。而且就算他設定了自動回信功能,我也把它當成是收到了「100%無利息貸款」或「神秘的藥草廉價銷售」之類的垃圾信件一般,動一根手指頭就把它刪除掉了。」 

9.        「戀人們通常都會怎麼分手呢?如果所有的分手都只是一種「過程」,那麼這個世界上的戀人們一定有許多分手的方式。也有些情侶會說「好吧,我們就從此各走各的路吧!」來告別;也有某一方片面斷絕往來的方式;也有可能因為第三者介入而抓著對方的頭髮打個你死我活。」 

10.     「我都已經三十二歲了,我既沒有擁有什麼,也沒有達成什麼。身邊沒有一個愛我愛得要死的人,也沒有一個我愛他愛得要死的人。這是憂鬱的自由呢?還是自由的憂鬱呢?不管是任何事情?我真的可以重新開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