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週的部落格文章,我曾經提到與自己本身經驗有關的真實自然笑話往往比強記死背的笑話來得更加有威力!但是本週我要講一個跟我理論完全相反的笑話故事。

 

這則笑話根本不是真實笑話,而是一則強記死背的網路笑話,而且說笑話的人是一位根本不好笑、甚至只能用不苟言笑來形容的人,他就是我老公JAMES

 

在我嫁給JAMES之前,其實我一直擔心他不會說笑話、也不願聽笑話。不過就在他跟我求婚的那個夜晚,JAMES居然很順暢地背出一則讓我驚訝不己、而且開懷大笑的笑話,而且他說笑話的時機還恰如其分到令我終身難忘!

 

那天晚上,我們在紐約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那時全世界最有名的名模辛蒂克勞馥小姐居然就坐在我們的鄰桌,當餐廳所有人(包括我)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時,JAMES居然沒有隨波逐流、緊盯名模風采,他反而氣定神閒地立即背出一則跟辛蒂克勞馥有關的笑話。

 

JAMES說:「某個男人與辛蒂克勞馥是一次空難的唯二倖存者,他們一同漂流到荒島上,島上只有他們倆人。能夠跟辛蒂克勞馥一同在荒島上獨處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事!而且辛蒂克勞馥也甘心和他過著藍色珊瑚礁的生活,所以這個男人非常爽!」

 

不過幾星期之後,這男人就開始悶悶不樂了,於是辛蒂克勞馥就問他:「你怎麼了?」「我心情不好!」「我要如何幫你呢?」辛蒂克勞馥溫柔地問。「可以請妳扮男人嗎?」乖巧的辛蒂克勞馥就用柴火在臉上畫了鬍子說:「好,我扮成男人了!」

 

「可以請妳到海邊走來走去嗎?」辛蒂克勞馥也乖乖地到海灘上踱步,然後這個男人就跑去辛蒂克勞馥假扮的男人前面炫耀:「嘿!老兄~你知道嗎?我上了辛蒂克勞馥囉!」

 

JAMES不急不徐地對我講著這則我老早聽過千百遍的老梗笑話時,我覺得異常地感動!因為我在聽辛蒂克勞馥的笑話時,居然還可以當場瞄到辛蒂克勞馥的本尊,這種感覺實在太特別了!真的是讓我終身難忘!

 

或許這只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偶爾,也許JAMES只背了這則辛蒂克勞馥的笑話,但是當他遇上辛蒂克勞馥本尊時,他居然可以立即背出這則笑話,可見JAMES真的是有心人。

 

也因為一位非常不好笑的男人居然在一個神奇的夜晚講出一則超好笑的笑話,所以我二話不多,馬上答應JAMES的求婚。接下來的故事,我也不用多說了,總之,我們結婚了,也生了一對雙胞胎……,但是那卻也是JAMES最後一個能夠讓我哈哈大笑的笑話,此笑話只待成追憶啊!

 

于美人最新作品《于美人黃金說話課》讓你說出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